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专精技能详解

2020-04-14编辑:网络

  泰坦之旅是一款ARP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学习各种技能,然后寻找到传说中的指环,这款游戏在各种技能的运用和战斗操作上能够玩家比较流畅的体验。

  专精技能详解

  梦幻篇:强力技能:扭曲波浪,扭曲现实,幻影攻击,神罚,龟息,感同身受。

  扭曲波浪:开荒神技之一,技能冷却时间短。在游戏初期,扭曲波浪夸张一点可以说是“横扫千军”的一个技能。初期点满本体,群杀非常强力,【磨坊加点建议】==每升一级点一点专精,两点扭曲波浪本体直到十二点加满为止。扭曲波浪主要在普通难度使用,前期靠本体攻击,到了第4幕冥殿就可根据具体情况洗掉扭曲波浪了,因为此时主要是物理伤害和电击伤害,尤其是电击伤害很高,但在boss战中很被动。

  扭曲现实:进阶有很高的电击伤害和短暂的石化,是非常实用且攻击力颇高的技能,技能冷却时间虽比扭曲波浪长一些,但依旧属于冷却时间较少的技能。扭曲现实和扭曲波浪被称为:梦幻的双扭曲技能。普通难度尤其对于法系来说在对付马查和亡魂之女方面有很大的作用。

  但在boss战中依旧是比较慢的输出。前期是作为主要的攻击输出来用的,【磨坊加点建议】==本体一点进阶满。后期可以加满,但已不是主要的攻击输出。

  幻影攻击:号称是全游戏最强的群杀技能,可以跟踪目标进行攻击,在瞬时伤害最大化,冷却时间较短。幻影攻击可用于战系职业的群杀和boss战中,即可作为攻击输出,又可作为化解危机的神技。唯一缺点就是如果战斗能力数值较低,很可能会出现打不到的情况。【磨坊加点建议】== 本体进阶均可点满,优先考虑进阶的群杀数。

  神罚:有句话是传奇难度将抗是王道。神罚配合其它专精或装备的将抗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速杀甚至秒杀boss的效果。在boss战中是非常好用的被动技能,其附带的电击伤害,在普通难度初期可以不用攻击便达到不觉中杀死身边小怪的效果。如果想在前2幕杀boss快一点的话可以加满神罚。【磨坊加点建议】==前期可以不用加,后期有一点装备基础后可以加满用来K boss.。

  龟息:在任何时期都是非常好的防御技能,尤其是对付一些伤害较高的怪加满龟息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前期没有很好装备的时候,加满龟息作为打小怪和boss期间的防御手段。

  感同身受:对战PK时的神技。再有一点装备的前提下可以点满。如果是双人PK开感同身受犹如bug技能。如果你有防御很好的装备,可以用来对法小陶和泰坦,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磨坊加点建议】==在未有强力防御装备或防御能力较低的情况下加满。

  大地篇:火山岩球,火焰奔腾,火焰之环,火山岩石,地心居民,火山爆发。

  火山岩球:大地的开荒神技,前期的爆炸群杀效果显著。【磨坊加点建议】==前期可以点满本体,后期可以洗掉。

  火焰奔腾:单体伤害颇高,在高施展速度的状态下,是不错的攻击boss的手段之一。【磨坊加点建议】==前期本体和进阶减CD满。后期技能充裕的话可点满。

  大地附魔:百分比增强物理伤害和火焰伤害的神技。【磨坊加点建议】==本体优先满,技能点充裕的话可以点满。

  火山岩石:超强保命技能。【磨坊加点建议】==1点就够。

  地心居民:强力的肉盾。可以吸引大量敌人的注意,在传奇难度下,无论是群战还是boss战都极大地保障了自身的安全,为击杀boss 提供充足的条件。【磨坊加点建议】==如果需要加的话劲量点满,在传奇难度下本体和进阶是要完全点满的。

  火山爆发:强有力的群杀技能,只是冷却时间稍长,如果后期有很多减CD装备的话,作用要比盗贼的陷阱显著的多,只是电脑配置不好的话,可能会卡机。【磨坊加点建议】==尽量点满。

  盗贼篇:陷阱,致死打击,荼毒,飞刀,刀刃之芒。

  陷阱:盗贼开荒神技,具有大范围的杀伤能力。是前期boss战和群杀的有力技能。【磨坊加点建议】==优先满最高进阶,第二进阶1点,本体满,之后可以全满,传奇难度洗掉。

  致死打击:可以打出全游戏最高的伤害最大值,是秒杀boss的强有力手段之一。【磨坊加点建议】==初期可以不加,中后期点满。

  荼毒:进阶的“混乱”技能非常给力。【磨坊加点建议】==优先满进阶的“混乱”。

  飞刀:后期秒杀boss的神技。这个技能最好是有足够减CD的装备,0CD装备下配合重击词缀的戒指和降抗的飞刀流秒杀boss的能力非常强。【磨坊加点建议】==在荼毒的混乱加满后,优先满进阶增加飞刀的数量,后期尽量点满。

  刀刃之芒:大幅度提升穿刺伤害。【磨坊加点建议】==初期可以不用,中后期点满。

  狩猎篇:射术(碎片),狩猎艺术,狩猎呼唤,狩猎大师。

  射术:狩猎的开荒神技。群杀效果显著,远程攻击能力很强。可以利用bug卡位的打法,0血瓶杀boss。【磨坊加点建议】==优先满最高进阶(分散射击),第二进阶1点, 本体满,后期可以洗点,也可各进阶只保留一点。

  狩猎艺术:极大地提高了打怪的效率,只是法力会被减到很低的状态。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用金羊毛来降低法耗。【磨坊加点建议】==本体满,其后的进阶视情况逐渐加满。

  狩猎呼唤:短时间内提供强力的穿刺伤害。Boss战中的神技。

  狩猎大师:俗称“猫眼”,是强有力的降抗手段,传奇难度是必加的。【磨坊加点建议】==前期优先满本体,后期逐渐点满。

  防御篇:盾击,盾牌冲击,号角,肾上腺素,巨人形态。

  盾击:CD短,防御的输出保证。有较好的打群效果。【磨坊加点建议】==如果前期要防御开局的话是要点满的,优先考虑进阶的增加打击的范围和敌人数量。

  盾牌冲击:仅次于幻影攻击的战系群杀技能。【磨坊加点建议】==在技能点充足的情况下点满。

  号角:保命神技。【磨坊加点建议】前期1点就好了,如有需要可点满本体。

  肾上腺素:大幅提高生米保障,不易被秒。【磨坊加点建议】==技能点充足的话,尽量点满。

  巨人形态:大幅增强移动速度和伤害。是boss战的强力技能。【磨坊加点建议】==前期一点就够了,如果后期CD足够短的话可以点满。

  死灵篇:三重,死亡寒意,黑暗契约 ,巫妖,死亡凝视。

  三重:想想你的法杖攻击乘以3倍,是一个什么概念。要注意的是,本体1级中的减75%元素伤害减的是元素伤害加成,如果本来没有什么加成,即使减也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所以对于没有很多元素伤害加成的职业来说,三重不必加满。三重可以说是boss战中法系武器攻击输出最强的技能,也是速杀boss的必备。在攻击速度最够高的前提下有非常可怕的伤害输出。【磨坊加点建议】==前期元素或活力伤害加成普遍较低,就用1 1(本体1级,进阶1级)的模式就好了,后期有足够的元素或活力伤害加成的话,一定要点满。

  死亡寒意:配合三重的神技,其进阶虽有bug但整体的效果依然很好。在boss战和加强自己防御方面非常有效。【磨坊加点建议】==前期本体满,如果是以活力伤害为主本体进阶都满。

  黑暗契约:boss战中的强力技能,可大幅增加杀boss的速度。【磨坊加点建议】==前期1 1后期可以点满。

  巫妖:巫妖是泰坦之旅中的玩家最爱,传奇难度秒杀boss无商量。普通难度也是boss中的得力好手,史诗传奇难度也可以作为“肉盾”来保障自身的安全。【磨坊加点建议】==前期,本体满,第二进阶满,优先考虑加满第二进阶,后期本体满,所有进阶满。

  死亡凝视:保命和混乱敌人的神技。【磨坊加点建议】==1点就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