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欧陆风云4 贸易问题

2020-04-13编辑:网络

  欧陆风云4是一款策略游戏,游戏的地图也模拟了真实世界,游戏的全过程都在一张地图上完成,包括内政、外交、战争,最终知道你征服世界,当然这一切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游戏中的贸易问题。

  1.在首都所在的贸易点

  增加舰队保护贸易路线,争取能在该贸易点占得百分之70以上的贸易力量。前期可以放商人取钱,后期海军多可以不放,也会自动取,只是放商人增加10%的收入而已。

  2.在首都贸易点的上游

  转移贸易,尽量让货物多经过几个贸易点而少被当地国家抢,最后到达你的首都贸易点。(经过的贸易点越多钱越来越多,具体这里不给计算公式了,总之大概经过四五个贸易点贸易额就能翻倍)其中商人用来改变贸易线路,利用商人让贸易额尽量多经过几个贸易点流到你的首都。而为了在贸易路上不被中途的国家抢掉贸易额,你需要更多的海军来保护贸易。

  3.在首都贸易点的下游

  基本不要管他,收不到钱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