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完美世界这两个帮派活动让你每天轻松拿帮贡

2020-04-13编辑:jackey

对于现在的手机游戏来说,社交属性是必不可少的,而帮派玩法就是社交属性的一大体现之一,在完美世界中,帮派玩法除了可以让我们结交许多朋友以外,丰富的帮派活动也能让我们获得不错的收益。本次我就对单人即可轻松完成,不限时开启帮派任务和疯狂的石头两个活动进行介绍。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两个活动的主要收益是什么,从活动描述来看活动的主要奖励为帮贡和经验,帮贡的作用我们稍后进行介绍。我们在前期冲级或者主线任务断了卡等级的时候,能获得经验的帮派任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在帮派菜单点击即可接取帮派任务,该任务一共有20个环节,主要包括跑图找人,击杀小怪,进行指定的动作等等,不过不用担心,这些环节都有自动寻路功能,我们只需要留心在打怪的过程中自身的状态即可。另外,帮派任务的最后一环是清理怨灵据点,这里小怪较多,自身比较脆的职业要注意走位,多放aoe技能。这里有两点要跟大家说明,首先帮派任务每只能接取一次。另外一点是在跑任务的过程中,每完成一个环节除了上面提到的帮贡和经验收益外,还会获得银币,元神和活力的奖励。大家都知道,元神是提升技能等级所必不可少的,同时,活力也是使用生活技能诸如采集和垂钓等等所需要的,因此帮派任务的收益还是很高的,适用范围很广。

对于疯狂的石头活动,玩法更加简单,如图3所示,在帮派基地中向候人兮缴纳指定数量的物品,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奖励主要包括大量的经验银币,以及适量的帮贡。缴纳的物品主要通过生活玩法获得。

最后,帮贡可以用来提升生活技能的等级,而生活技能又能给我们带来额外的收益,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过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