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完美世界生活技能

2020-04-13编辑:jackey

完美世界中除了地面奔跑之外,还有飞行、潜水等复杂操作。而所谓的交互按钮就是用于操作这些相关动作的指定按钮,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飞行、潜水等交互按钮的使用指南。

一、交互按钮作用

交互按钮在游戏中主要用于控制角色的移动,虽然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作用,但大家要知道完美世界是一个海陆空皆可战斗的手游,甚至很多的副本都位于空和水下。所以不论是飞行还是潜水动作,在战斗中都有着进可攻退可守的重要作用。而且,在做任务时飞行、潜水还能帮助大家更快的前往任务地点,大大节省了跑图的时间。

二、飞行按钮

游戏的飞行按钮位于对话框的右侧,点击该按钮就可以召唤出飞行器升入空中了。在飞行状态下,左侧摇杆用于控制角色的移动方向,右侧上升和降落按钮控制角色的飞行高度,点击即可做出上升和降落的动作(即下图所示)。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彻底降落到地面的话,需要提前点击降落按钮控制角色降至最低高度,然后二次点击才能收起飞行器降落到地面。

三、潜水按钮

除了飞行之外,潜水同样也有固定的操作按钮。当角色处于水中时,飞行按钮处就会多出一个下潜按钮,点击该按钮即可下潜入水。潜入水中后和飞行状态差不多,左侧的摇杆依旧控制角色移动方向,而且同样也有上浮和下潜的按钮,点击之后就可以进行相关操作了(即下图所示)。

交互按钮在游戏中的作用还是非常多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对其置之不理,日常游戏中一定要学会使用交互按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