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刺客单挑4个boss心得

2020-04-13编辑:网络

小编给大家带来无主之地2》刺客单挑4个boss心得,和大家一起探讨《无主之地2》刺客单挑4个boss心得,祝大家游戏愉快!

我这只是总结下,自己看完视频后,自己再去打无敌boss的心得,以供大家参考下,有什么错误的请指出,技能点的和视屏上差不多,灵巧系,左边排和下面点满,不点幻象会镇击的,然后是狙击系,点爆头,枪械精准,神射,打孔机,和狙击系的倒数上来第三个技能。

1、巨魔虫,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撸死的撸,开始出现血条的前1、2秒放F,扔中苦无标,迅速朝眼睛里射,基本第二次钻出来就撸死。

装备:沙鹰,传奇mod,蜜蜂盾,D社圣物。

2、无敌海公公,这个和视频差不多,一开时躲出门左边管子,等公公AOE后,就拔起沙鹰颜射他,大概在3分之一血多点的时候,上奇点雷,把4个机器人和还公公拉一起,接着放F到机器人中,朝公公射飞镖,跑到公公的反方向,就是让公公站在四个机器人后,然后就是朝机器人猛射,基本可以用打孔机穿死公公,如果没穿死,公公必定AOE,放F,等盾好了再射,注意躲开公公的跳,就算倒了,基本公公也没血了,拔起火箭桶打炮吧。

装备:沙鹰,传奇mod,蜜蜂盾,奇点雷,D社圣物,蜂后的火箭筒

3、无敌gee大师,这个基本操作不失误,可以不倒地就干了他,重要在于让他吸毒ps(浩方上联网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注意让gee大师吸毒,那让我们刺客怎么活啊)。开局跑到最外围点射他,他躲开7支绣花针,就会走过来。这时,看虫钻出来不,如果出来就立马杀了,用毒眼倒下gee大师的飞斧,在毒眼上放F,然后跑到离大师最远的地方;

如果不钻,gee大师要靠近你了,虫才出来,立马放F,跑远,等虫第二次钻出来再杀(因为这个时候虫离你近),这时,gee大师必定是朝你射绣花针,擦不多技能cd就好了,躲开飞斧或用毒眼挡飞斧,然后上去在毒眼上放F,然后再跑到离大师最远的地方;基本重复这两步就可以搞定他,注意的是最后,gee大师开始爬的时候,虫钻出来就杀了,但不用去刻意让gee大师吸毒了,这个时候该做的是一定要躲掉gee大师的飞斧头,如果你中了斧头,肯定倒地。

注意:当中如果倒地了,可以用哈罗德起身,还有就是蜂后的火箭筒

装备:沙鹰,传奇mod,蜜蜂盾,哈罗德,奇点雷,D社圣物,蜂后的火箭筒

4、无敌彼得,这个还是蛮轻松的,开局放F,扔完镖后,用带电的沙鹰狂电他,护盾爆了了后,彼得必定放毒火两重的AOE,这个时候有个防火或防腐蚀的蜜蜂盾就很轻松,马上去开1号水管,就是出蚁虫的水管,开了立马洗澡,扔两个奇点雷清虫,有F就放,就扔飞镖,扔完拔起无属性沙鹰射他,就这样,非常轻松的搞定他。

装备:沙鹰,电沙鹰,传奇mod,防火或防腐蚀的蜜蜂盾,奇点雷,D社圣物。

最后,灵巧系的苦无标是神技,前提要点了标记,扔中苦无标,如果上了紫渣效果,再配上被标记后(被击中会额外造成的伤害),两样加起来目标被击中会造成大量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