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砸枪心得

2020-04-13编辑:网络

小编给大家带来无主之地2》砸枪心得,和大家一起探讨《无主之地2》砸枪心得,祝大家游戏愉快!

无主之地2中有一个名词叫做砸枪,可能很多新手不太了解这个词的意思,由于砸枪的伤害比较高,如果这个特殊的技能用好了,可以在打BOSS的时候起到很大的作用。

砸枪攻略详解:

所谓砸枪,先要了解泰迪尔公司的武器特性。

泰迪尔厂商(简称T厂)的武器特色就是无需填装弹药,当武器内的子弹用尽后或者是换子弹时,会把武器直接扔出去,然后被丢出去的武器会像手雷一样爆炸。

同时一把满弹的武器又会传送到手上,丢出去的武器爆炸威力根据武器内还剩余的残弹数决定,所剩弹药越多,爆炸威力越大。

然后砸枪,就是利用T厂的丢武器特性,不断地开一枪丢一次枪(就是按R键换子弹丢枪),以达到用高爆炸的伤害来击杀一些BOSS。

其中最好用的莫过于宝贝制造者这把橙色冲锋枪,配合突击兵的技能天赋加大弹夹,带上加大弹药储备的职业MOD和圣物,让武器拥有更多的弹容,然后打一枪丢一次打一枪丢一次,对付各类BOSS都有非常可观的输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