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战斗地图

2020-04-13编辑:jackey

大环焦战斗地图:靠近澳大利亚东北方向的群岛像感恩节的火鸡一样吸引了美军舰队,但同时也吸引住了日本舰队。在这片海域中,双方各型战舰将使出看家本领一战,谁获得这里的制海权,谁就获得了进攻澳大利亚的跳板!

北方群岛战斗地图:北欧的铁矿一直是二战期间德国的重要资源,而重要的钼矿则是德军装甲部队赖以在战场上横冲直撞的保障。英国海军与德国海军长期在北大西洋上争夺制海权,无论哪一方战败,都将从战略上影响二战的进程。

福特兰群岛战斗地图:紧邻阿根廷的南太平洋岛屿充满生机,也为战争埋下隐患。二次世界大战中,英国与德国就曾在该海域中戏剧性遭遇,任何犹豫与迟疑都将为舰队带来灭顶之灾。

冰岛战斗地图:北大西洋的海域即便在冬季也不会真正感到寒冷,因为英德两国的巨舰将在此展开决战。利用好冰山的掩护和错综的航道,与你的对手输死一搏吧!

群岛战斗地图:在即将发动登陆日本的战役前,美国海军上将哈尔西在太平洋大胆采用蛙跳战术,将曾经占领这些群岛的日军部队分割包围。虽然岛屿群是进攻陆地的重要跳板,但是失去补给线的岛屿群将成为一座座孤立的坟墓。

双子岛战斗地图:双子岛周围遍布群岛,细长的海峡不但为大型战舰提供了然避风港,更是进攻巴尔干半岛的最佳跳板。历史上盟军与轴心国曾在此激战!拿下双子岛,把它变成进攻意大利、横扫北非大漠的海上基地!

新曙光战斗地图:环环相扣的岛屿凑成了错综复杂的水文情况,这里减弱了台风对南亚诸国的侵扰,也为战舰停靠、补给提供了绝佳环境。在二战结束前,盟军舰队即将对这片无名岛屿发动猛攻,突破这一区域,人类将迎来战争结束的新曙光。

海峡战斗地图:巴尔干半岛周围的大型岛屿将这里分割成一道道海峡,而轴心国的海岸重炮就隐藏在这些充满希腊风情的岛屿中。集中力量摧毁轴心国海军,让登陆部队能顺利登岛,解除巴尔干半岛的枷锁!

所罗门群岛战斗地图:这里是掌控太平洋的钥匙,也是南进澳大利亚的最佳跳板。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所罗门群岛曾是R国海军断送空战精锐的场所,也是盟军彻底粉碎R国援军,吹响胜利进攻号角的起源地!拿下所罗门群岛,将轴心国的海上优势彻底摧毁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