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战舰介绍之战列舰

2020-04-13编辑:jackey

战列舰是装有厚装甲和大口径主炮的大型军舰,是人类创造的最庞大和复杂的武器系统之一。从19世纪末到20世纪前半叶,战列舰作为海军中最大的武装舰艇,是一个国家海军力量的标志,因此常被称为主力舰。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zhanjianshijie.html' target='_blank' title='战舰世界'><u>战舰世界</u></a>新手攻略 战舰介绍之战列舰

以火力猛,防御高闻名于天下,人称的船坚炮利即指此舰种。但,后世实在是没了重舰巨炮的舞台,导弹的问世,让超视距作战不再是梦想,体形大代表了目标大,所以,战列舰在现实中最终被淘汰。但是,这里是游戏,这里是《战舰世界》,大家伙仍旧可以将重舰巨炮发挥出完美的水平,可什么样的人适合用战列舰呢?

C1、死宅,没错,宅男宅女的最配战舰。别问为什么,战列舰就是蹲后方等人家点亮了,一炮炮撸的,别想着自己点自己打,巡洋舰或许可以,但你真心不行。

C2、二战铁杆军粉,这群人将二战军事从名将到名舰,无论是作战方案还是战舰配置都是滚瓜烂熟。那么,代表着那个时代海军精神的战列舰,是他们无可争议的首选。

速度:★  生存:★★★★  装甲:★★★★  转向:★  火力:★★★  防空:★★

优点:拥有同级最强的火炮伤害和射程,并且抗打击能力也是全系同级别战舰中最强的,特色技能可以恢复血量。

缺点:射击频率慢、炮台转动慢、机动性较差、炮弹落点分散,想玩好需要练习远距离瞄准技术。

适合人群:性格稳重,能支撑战局喜欢远距离进行火炮打击的玩家。

线路分析:战舰和坦克有个最大的不同就是,无论是哪一条线,基本都可以说是全线无坑,坦克那种出到坑车怎么都打不出伤害或者全局酱油的局面基本不会出现。

现版本的BB线从3级的河内级开始,之后的是妙义级(T4),金刚级(T5),扶桑级(T6),长门级(T7),天城级(T8)和大和级(T10),目前BB线的9级空缺中。

3~4级是从巡洋舰的过渡期,火力提升同时射速下降,但是5级金刚是好船,同级房优势明显。6级扶桑机动略差,但是火力强劲、7级长门比较平庸,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也不算差。8级就是加强版的金刚 但是房间的环境没有金刚好,不容易像金刚那样发挥优势。10级大和射速虽然慢但是只要能和其他巡洋舰配合,火力优势非常明显。

战列舰需要际控制的武器只有主炮,较之其他舰种,操作相对单一比较好上手,因此如何运用好主炮进行输出,就直接决定了BB在游戏中的发挥和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