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烟雾流派炮术射击攻略

2020-04-13编辑:jackey

敌在动我在动如何能够准确命中,还好这世界上有一个绝对静止的东西存在,那就是烟

烟囱学派主要就是看烟打人,相信大家对烟囱学派也有些初步理解,射击速度跟你的心算速度有关西,多练习就可以缩短计算的时间!

还希望大家帮忙一起搜集数据,目前的数据如下

7891011121314以上km

22.32.733.33.53.74倍

目前我对于14km以上还没有数据,因为我本人没有一艘船射程超过14.

对方船头对准我我就不会对他射击(有多个目标可以选的情况下),如果只有他一个可以等他露出侧面或是直接攻击(那伤害不会很高)

不过正常BB都会摆角的情况下,正面对轰双方扣血都不快,有了火力警报之后要击中敌人更是难上加难!

如果对方正在攻击我的话,他把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那我在测量好距离之后还会再修正,譬如说对方会打左右满舵,取决于对方在追击我或是逃离我,那可以把侧好的距离减一两格(这个要看我跟对方距离),再增加前后距离来预测。

另外对付卡边界因为在蓝线附近游走是以滑行前进!

也就是说移动方式,就跟水面上以船头对着你的船笔直前进一样。从瞄准镜的视野看你认为一辆车的投影容易命中还是一面墙的投影容易命中?

对付卡边界就是要以一面墙的思维去对付,所以不要看烟的行进方向要看他滑哪里滑多快。

然后估算炮弹飞行时间船的大小,以对方线内的船腹往前移个2-4格左右,通常我都会估个2-3格毕竟船越近越准,丢得好就像这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