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炮弹抛物线及穿甲机制

2020-04-13编辑:jackey

关于弹道:弹道根据距离分为两种,在接近极限距离的时候,炮弹的抛物线因为动能缺失会急剧下落(所谓的吊射)。在近距离时则是平缓的弧线。

关于射入角:角度越小越容易击穿,角度大于50度将强制造成跳弹。

SHORTRANGE近距离

FLATTRAJECTOR平射弹道

PENETRATION击穿

VERTICALARMOUR垂直装甲

DECKARMOUR甲板装甲

RICOCHET跳弹

随着距离的增加,你会注意到炮弹的弹道轨迹会发生变化,当然,入射角也变,因此击中不同的位置便很可能造成跳弹。而如果是接近极限距离射击,GIF图中两发炮弹击穿的结果将会是相反的,具体原因参照抛物线图及射入角图)。

装甲厚度对射入角的影响:大部分船只的装甲带都有一定的倾斜,所以说,炮弹击中这些部位意味着炮弹要穿过比纸面数据更厚的装甲。(实际作战中无需考虑这么多数据,只需要射击几次,你便会找到感觉,从而自己调整瞄准水平线及射击距离)

COMPLETEPENETRATIONDISTANCE穿甲厚度

PENETRATION击穿

当射入角小于50度时,不会造成强制跳蛋。

RICOCHER未击穿

当射入角大于50度时,会造成强制跳弹。

对于弹药的选择:目前战舰世界有两种弹药可供选择,穿甲弹(AP)及高爆弹(HE),因战舰装甲最厚的部位皆在两侧,因此远距离时可用AP穿甲弹以争取直接击穿敌方战舰甲板从而造成深度伤害,近距离时使用高爆弹造成稳定的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