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青云志个人竞技攻略分享

2020-04-13编辑:网络

  游戏中想要强大起来有很多的途径,诸多活动都是提升自我的重要手段,当然很多活动想要嗨到飞起,必须有一定的战斗力才行,如果只是个十几万战斗力的小渣渣,就注定在游戏中垫底,尤其对抗类的活动根本不可能取得好的成绩。装备是战斗力的重要内容,游戏中高端玩家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拥有一身传说装备,提品至传说装备需要用到传说级装备的图纸,而这些图纸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以传说法袍为例,需要在开服活动中的个人竞技中才能获得。

  那么问题来了,想要在开服活动的个人竞技中进入前一百名就必须有强大战斗力,而想要提升战斗力就必须有好的装备,问题是开服的时候我们不可能有特别给力的装备,所以要提升战斗力就必须另想他法。

  先是升级方面要抓紧,个人的技能等级是与等级挂钩的,等级提升不起来,技能就永远是一二级,威力不够看。还有修真心法和元神技能都要注意提升,技能栏的后三栏显示的是圣器的技能,像冰封万里、紫霄神雷、生生不息都需要解封圣器才能获得。有一些强大的圣器需要一定的资格才能开启,比如藏龙拳套,这一圣器的技能是晕住对方,可是只有VIP5才能开启。是否开启完全看个人意愿,如果想长期玩下去,那么类似强大的圣器很有开启的必要。

  游戏中需要加入一个足够给力的盟,多做贡献,可以用贡献兑换仙盟技能,仙盟技能都是对我们具体属性的加强,如攻击、防御、坚韧、暴击、闪避等等,非常实用的技能,多做贡献就能提升到很可观的程度。在游戏中的竞技页面也有不错的奖励,每有排名的奖励,可以用奖励的荣誉在荣誉商店兑换很多能够极大增强我们战斗力的技能书,各种技能书应有尽有,如侍女技能书、仙童技能书、仙武技能书、法宝技能书、剑阵技能书等等,重点会所一下剑阵,这一设定除了能够丰富我们的战斗力之外,其外形的设计也很赞,在不骑马的时候脚下就会显出一个剑阵的圈圈,剑阵随人而行,感觉非常飘逸拉风。

  法宝也要尽快提升,法宝的技能能永久性增加我们的属性值,要注意多多积累进阶材料。再说下副本,《青云志》中副本多多,都要积极参与,比如经验副本,一方面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加快升级速度,另外还能得到强化石以及元宝的奖励。

  然后是装备系统,装备需要不断强化,点击自动强化即可,不需要单独选择装备,装备强化一定要整体性提升,不能只是瞄准一样,武器在开始阶段提升到十级就可以了,然后需要将其他装备一并提升起来。在炼器界面还有如宝石镶嵌等内容,只要有叹号的标识,就代表我们有材料可以提升,宝石镶嵌系统也非常人性化,会鲜明得提示我们哪些装备可以镶嵌,可以替换以及可以升级,依据提示操作,非常方便。

  《青云志》中人物在打怪的时候总会说“中”,等到我们穿戴上一身传奇装备,配合这一句霸气十足的话,只是想想就已经醉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