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青云志VIP玩法及活动性价比分析

2020-04-13编辑:网络

  先说首冲,有人玩游戏习惯性不充钱,其实充不充钱关键看性价比,就青云志而言,首冲十元还是很有必要的,VIP享受到的待遇很让人满意,有一系列的福利可以得到,比方说VIP有各种专属活动,刷怪有额外的经验加成,VIP副本的奖励也很可观,绑定元宝潜能丹技能书等等,全是我们游戏中急需的物品。

  在中午有泡温泉活动,这个是一定要参加的,哪怕其他所有活动不参加,这个也一定要参加,因为经验奖励真的太丰厚了,相当于我们开着五倍的经验加成挂机三到四个小时。

  世界BOSS要积极打,游戏中不管是提升等级还是强化战斗力,最终的目的就是跟玩家斗跟BOSS斗,青云志中的BOSS奖励不错,伤害前十名有奖励,最后一击有奖励,还有各种礼包发放,BOSS就是个移动的大礼包,千万不能轻易放过。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想要在游戏中站稳脚跟就一定要抱大腿过日子,抱大腿的重要方式就是加入一个强力的盟,最好能够在游戏中占据前三的那种仙盟,加入仙盟有仙盟礼包奖励,有专门的仙盟BOSS可以打,若没有一个强力的仙盟作为倚靠,游戏中很难吃得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