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青云志快速赚钱攻略 赚钱途径分享

2020-04-13编辑:网络

  有很多专门的赚钱副本,在首次通关之后就能得到绑定元宝的奖励,如绑元副本就是这样。绑元副本每页有四层,难度依次递增,其中第四层可以得到称号奖励。在首通之后,再次通过副本就有经验和进阶礼包的奖励。所以不管是出于赚钱的目的还是升级的考虑,每都需要做这个副本。

  与绑元副本类似的是经验副本,这个副本每页有二十五层,每五层为一级,同样在首次通关之后就有绑定元宝的奖励,再通副本可以得到经验和礼包。

  铜币副本每天只能做一次,做完之后有绑定元宝卡的奖励,一系列的日常活动也能赚钱,如双倍的护送,玲珑水阁、欢乐探宝以及天弈战场等,当然有些活动是需要一定的战斗力为依托的,如天弈战场,所以要量力而行。

  除了以上的种种方法,还有一种方法不能忽略,即打世界BOSS。

  世界BOSS只要达到了一定的对应级别就可以杀,51青云志中的世界BOSS设计很不错,有的游戏BOSS的最终奖励归属只有一人,可51青云志中只要参与了击杀都能获得奖励,当然给予BOSS的伤害越高,得到的奖励就越高,最后一击的玩家还有特别的奖励,伤害前十名有装备的奖励,最后一击的玩家能得到进阶系统技能书奖励,除了这些,还有绑定元宝卡的奖励,所以想要赚钱,就一定不能放过世界BOSS,那可都是移动的宝库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