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鱼雷机制的了解与规避教程!

2020-04-13编辑:jackey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鱼雷的发射机制,但目标进入射程的时候,系统会根据目标当前的航线及航速为发射者提供一条预判线路。

1:面向鱼雷躲避:下图为附近没有队友的情况下被鱼雷攻击图示。这种情况,开着机动性较差的大型战舰时特别要注意,多留意在你附近溜达的驱逐舰和鱼雷舰载机,并且保证并且其可疑的接你的时候提前向其转向,因为没有队友为你提供视野所以鱼雷预警提示只有在接近你时候才会出现,但是这种情况下一般都为时已晚,所以多留意附近海域,不要只顾着开着鹰眼打炮!

下图为组成编队的情况,但敌方鱼雷攻击的目标是3号舰时,正常情况下3号舰需要在鱼雷进入了自身的预警范围内才能看到鱼雷水线,但是当你附近有友军的时候,友军会提早的为你提鱼雷预警,这时候当敌方鱼雷经过1号舰的预警范围时,3号舰便可以看到鱼雷了,以便提早作出应对。

下图情况在开阔的海域会经常遇到,中长距离鱼雷攻击满街跑,而这种时候你也很可能早已加入战局,从而没有太多的心思去关注鱼雷,所以这种时候要在保证自己安全及航路的情况下多做不规则运动,因为鱼雷的预判机制是按照你直线航行所定的,当你进行大迂回或者不规则运动后,可以有效的规避这些长距离的鱼雷攻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