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铁甲战士全卡牌攻略

2020-04-14编辑:网络

杀戮尖塔》(Slay the Spire)铁甲战士全卡牌攻略,《杀戮尖塔》铁甲战士全卡牌详解。在《杀戮尖塔》中,铁甲战士的牌分为伤害牌、格挡牌、功能牌三类(不包含打击防御)。接下来小编将对这三种卡牌进行详细的介绍,包括伤害分析,优缺点,以及搭配。

 

伤害牌——铁甲战士能够造成伤害的牌共34张。

伤害牌-力量(7张)

力量收益高的牌。

1、飞剑回旋镖

优点:3倍力量,升级4倍力量。

缺点:随机造成伤害,不稳定。(通过SL可以达到想要的攻击效果)

升级位:中

心得:力量流优秀的伤害牌。打蛇花时,最后打出。

2、连续拳

优点:

1、4倍力量,升级5倍力量。

2、指定目标,伤害集中。

缺点:消耗属性。没有加力量的时候抽到比较尴尬。

升级位:低

心得:力量流优秀的伤害牌。打蛇花时,最后打出。

3、重刃

优点:

1、升级5倍力量。

2、指定目标,伤害集中。

3、触发死灵书的双发效果。

缺点:两费。能量低的时候,出牌策略不灵活。

升级位:高

心得:力量流优秀的伤害牌,力量流可以拿。升级后提升大,需要升级。两费限制了出牌策略,能有至少四点能量时再拿。

4、旋风斩

优点:

1、AOE

2、X倍力量,能量越高,伤害越高。高上限。

3、零点能量时也能打出,叠加遗物(忍者三件套,钢笔尖)的攻击次数。

4、两费及以上的旋风斩触发死灵书的双发效果。

5、出牌策略非常灵活。

搭配:

1、双发。可以打出当前能量旋风斩两次的伤害。

2、破灭。破灭打出的旋风斩造成当前能量的伤害,但不消耗能量。

升级位:高

心得:万能牌,力量流非常优秀的伤害牌,其他缺乏AOE时可以拿一张。能以旋风斩为核心构筑力量流的分支旋风斩流卡组,能量和力量全部转化为伤害。多段AOE伤害,提升每段的伤害效果非常好,因此需要升级。

5、死亡收割

优点:

1、AOE

2、伤害回复生命。

缺点:4点基础伤害,升级5点。

升级位:低

心得:力量流优秀的防御牌,其他可以拿一张。没错,就是防御牌,死亡收割能把力量转化为生命,提高战士的续航能力。而且是AOE,回血效果显著。

6、恶魔之焰

优点:

1、消耗每张牌7点基础伤害,升级10点。

2、上限高。极限伤害为90点基础伤害和9倍力量。

3、消耗牌。

缺点:

1、两费加上消耗所有手牌,打出条件苛刻,易卡手。

2、在没有枯枝或黑暗之拥的时候,双发和死灵书都无法打出第二发恶魔之焰。

搭配:

1、蛇眼。233别担心,恶魔之焰来帮你,一把火烧干净,哪里有怪点哪里。

2、枯枝或黑暗之拥。可以满手牌打出恶魔之焰,最大化恶魔之焰的伤害。

升级位:较高

心得:有抽牌的牌、需要精简卡组或需要消耗负面牌时,可以拿。最好有抽牌的牌时再拿。恶魔之焰虽然归类为力量流,但这张牌的可取之处还是基础伤害。优秀的伤害,能把基础牌、负面牌转化为伤害且消耗。随着卡组的成型,卡牌质量的提高,比起被恶魔之焰消耗,直接打出卡牌的收益更高,这张牌就卡手了。

7、双重打击

优点:10点基础伤害,升级14点。

缺点:只有2倍力量。

升级位:低

心得:完美打击流必拿,其他不必拿(除了第一关缺伤害)。只是因为2次伤害才归为力量流,这张牌的主要其实是提升完美打击的伤害。完美打击流可以拿加力量的牌,双重打击能打出较高的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