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键盘设置推荐

2020-04-09编辑:网络
 

真三国无双8PC版中有不少玩家会选择使用键盘鼠标来进行操作,下面就来分享一下真三国无双8按键设置攻略,给大家一个参考。

真三国无双8按键设置攻略

首先

PC版默认的 鼠标左右键是 攻击,反应攻击,鼠标控制视野。 这时候 输出方式还有4个,蓄力里面的 击飞,击倒,昏厥 和 特殊技。

因此可以考虑把击倒设置到E,击飞设置到C,昏厥放到R,特殊技G。 附带把翻滚设定到F,防御Q,现在,终于可以不需要shift J K I 这类组合键出招了,效率更高。E接上鼠标左键,然后R、、这样连,键盘损耗率也会降低。

接下来是其他设置

无双设定为鼠标滚轮按下去,跑设定在shift(其实你会发现在非战斗时期按住E也可以冲刺,勾爪上墙,避免多次按shift切到黏贴选项卡),锁定放到tab, 启用快捷键设置,1234是各种药物。 现在,可以基本用鼠标键盘 类似 黑魂那样玩 358了。

最后

射箭的按键也可以优化下,你右手离开鼠标按 键盘▼ 还是不方便,这时候可以把射箭设置到X上,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在 近战时候打敌人时候秒甩一箭爆炸箭,可以不用按键盘调节镜头视角仔细瞄准才射的出。

如上,PC基本按键设置完毕,最后需要根据个人的需求在 鼠标灵敏度和镜头速度里调节一个你习惯的鼠标速度就行了。

全部搞好了,你就不需要双手放到键盘上玩了,可以像黑魂血源那样操作了,而且 秒切换弓秒射,也可以灵活转动视角调整攻击方向(因为锁定目标敌武将总是自动乱窜到兵长身上,所以不用鼠标控制镜头会半调整不过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