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学会这些小技巧玩转天下3

2020-04-09编辑:网络

  1.妖魔异化丹的作用,水面行走,技能不发出声音,可以在风7中行动。

  2.在江南雪竹阵的时候,从二层跳下来,迅速转向,然后鼠标点击二层,还能回去,这个可以用来逃脱追杀。

  3.键位还能用A S 这样的快捷,就像ctrl 1一样。

  4.在做势力任务的时候,稍远的祭天台可以一直向前飞到世外禁地,直接被返回神石,省的跑路

  5.用飞檐走壁上墙,在个人设置里 的鼠标走路打对钩 上墙就会轻松点

  6.找到x.x 字段,这个字段的数字默认是1.0或1.5,这个是什么呢,告诉你吧,是视距, 如果你电脑牛X,那么你可以更改这个默认值,也就是调整至系统默认不能达到的效果,例如我的就调整至了5.0

  7.野外和太虚打架 还在为 别人来着重生而发愁嘛! 亲不要着急 准备个带破魔的一星草精珠子 瞬间幻化消状态有木有! 同理去刷马摸牛 草跺跺无限重生 没有天机 弈剑 幻化下珠子 一切ok 前提珠子等级喂起来 这个就要靠平时的努力了.. 有一星小鬼战斗可以领悟看破 反隐身有木有! 还有找个一星高级别的强盗野珠子级别越高越好 领悟个看破,在遇到魍魉隐身的时候可以用的上 瞬间幻化 1星珠子的瞬间幻化.还可以用来抵挡副本中boss的大招 以及瞬间幻化可以用来解除身上的负面BUFF 如道生火之类的草精珠子还有召唤功能 在pk 副本 中都能拥有给主人治疗的效果

  8.打开地图,按着shift 鼠标左键,可以在地图上做标记哦,挖矿,挖宝的坐标我一般都是这么标记的,或者一起世界BOSS的坐标

  9.在野外找神石传送石。按Z键会自动打开。然后快速选地点传送

  10.传图的时候把鼠标三号键,就是滚动键一直滚到最近,可以加快传图速度,忘了哪看来的了,试了下,还是管用的

  11.新手接MT任务的时候自己是队长的时候接一次,然后将队长交给队员,这是队员不要接任务,点开密探任务栏,再建立一个队伍,然后接任务,这就是卡密探任务······

  12.快速查看寄售店里的价格:打开寄售店,Shift 点月钻(前提你包里有这东西)!就能快速出来寄售店里月钻的价格了!别的也一样……

  13.在传送神石按下确定的的瞬间再按上马,可以节省读条时间

  14.一键脱装,一键穿装。如果你有两套装备 可以在装备界面的壹,贰处分别保存,点击壹就是第一套装备,点击贰就是第二套装备,可以实现迅速换装,也可以拖到快捷栏使用

  15.智能寻路点掉,在巴蜀和九黎跑坨坨都可以自动寻路了哦,懒人必备。不然会传神石,然后就失败了

  16.用足通的时候,可以先放感应材料,等5分钟再用足通,这样每个足通可以采6份资源shift 鼠标右键=全部拾取。此方法在采集,挖葫芦舟,抢包的时候十分好用,想重复发前面说话的话,在聊天栏按键盘上箭头就可以了

  17.要自爆的时候,同时按住一个表情,可以无声自爆

  18.做诗酒或者羽毛师门经常会遇到采集任务,然后让你按任务物品栏里把它合成另外的东西。

  每次要跑采集好麻烦的,其实只要你把东西合成好放在任务栏里之后,把任务删除,重接、你会发现你合成好的东西还在任务栏没有消失,而原材料会再给你一次。这样的好处就是,交了任务之后。需要采集的材料会一直保留在任务栏里,下次做任务就可以不用跑去采集了。只要记得在交合成材料之前删除一次任务重接就行。

  19.闲逸居进到棋盘里面的时候第一次出怪只用打最前面的第一个怪,其他小怪消失!

  刷第二波怪的时候打中间那三个的右上角那个!

  古洞挑战本: 同样杀右上角的怪即可弹出动画!

  20.接到对NPC做表情的任务,不论什么表情,不需要在表情栏里找来找去、只需要按enter键,在对话框输入【/】左斜杠,然后输入你要做的表情、比如跪拜待机,就是 /跪拜待机,就可以啦。

  21.如果自己手小,又想键盘操作的话,不妨吧WSAD这四个走路键换成TGFH这样整个键盘都能按到了。

  22.捉迷藏副本 在队伍里的 可以用锁定非敌方键 比如我设置的caps lock键 可以很快找到。

  23.开金玉想要出武器的话,可以在每个频道问候一下三石,当然有钱的发天下几率就更高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