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最强键位集结独创PVP个性化效果

2020-04-09编辑:网络

  《天下3》第二届1V1门派比武大会虽圆满结束,但最强键位的集结号却刚刚吹响!各路大荒英雄争相晒出自己的技能键位设置,不论是你操作大神还是酱油党,都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让大荒好友一起学习一起吐槽。赶快戳下面的传送门,参加键位分享活动。

  【PVP独尊个性  吹响最强键位集结号】

  在此次全民标准账号制度下的门派比武大会,操作自然成为唯一致胜的法宝。可是,当操作都遇上了瓶颈,难以进一步提高怎么办?意识又只可意会,无法短时间顿悟。又或者无法在门派比武大会上展现出PVP的个性化效果……技能的键位设置这一环有想过吗?

  技能的键位设置,本是与玩家的个人习惯有关,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操作的连贯性、技能的释放顺序和诸多临场技巧等。因此,在全民标准账号制下,键位设置的重要性自然上升到了与操作和意识同样的地位。

  【门派比武季后赛落幕 热血酣战永不熄】

  第二届1V1门派比武大会季后赛已经结束了,大荒豪杰举杯欢庆!在这次的比武大会中,不论你是如愿夺冠还是大意失荆州,相信都收获良多。昨日站在你对面的对手,今天也许正为你的胜利而默默喝彩。就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门派比武大会。

  获得好名次的英雄们记得在11月9日晚24点前领取自己的奖励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