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情倾百年声望玩法解析

2020-04-09编辑:网络

  关于声望获取(非神启号)

  从上表可以看出:

  无同心镜加成的日均声望获得量:周一至周五为129点,周末为99点,周总和为843点。

  10级同心镜加成的日均声望获得量:周一至周五为297点,周末为267点,周总和为2019点。

  单月最大获取量为2019*4 297*3=8967点

  单月最小获取量为2019*4=8076点

  Tips:

  LV10同心镜下纯挂机单月最大获取量为252*31=7812点

  LV10同心镜下纯挂机单月最小获取量为252*28=7056点

  关于丹朱情花任务

  丹朱村情花子处领取,在不同的地方完成任务。

  周一到周五每完成任务共有30点声望。

  任务重置时间是晚上24点。

  周一:九黎大禹村 同心比翼·西厢待月启朱扉 需战斗两次

  周二:巴蜀丹坪寨 同心比翼·破幽梦孤雁独飞 需战斗一次

  周三:巴蜀盐泉村 同心比翼·青丝结发遗恨天 需战斗一次

  周四:巴蜀紫荆峰 同心比翼·凤求凰兮共翱翔 无需战斗

  周五:巴蜀潇隐村 同心比翼·花间彩蝶翩翩飞 需战斗一次

  Tips:

  1.除周一需要双人一起行动之外。周二至周五可以单人完成。单独增加完成任务者声望且不影响下周接取任务。

  2.若做到一半任务重置,则下一周当天在情花仙子处无法接取任务。

  3.若任务断链。只要记住当天是什么任务,至当日完成任务的Npc处就能找到任务。这个问号是不在地图上显示的,但还是存在的。

  关于家园并蒂莲理任务

  在女方家园由女方发布任务,男方领取。

  周一至周日每天完成任务共有15点声望。(神启男号为18点)

  男方完成任务后在情花仙子处交任务。每天可以完成发布任务三次。

  男方每完成一个任务可获得5点声望。(神启男号每完成一个任务可获得6点声望。)

  女方在男方完成三个任务后在家园NPC处领取奖励,共15点声望。还有机会开出同心环佩(组队战场道具)和孩子的技能书。

  任务重置时间是晚上24点。

  需要注意的是男方领取任务后女方才能发布第二个任务。

  女方的奖励是在男方完成三个任务后才有。

  即男方声望是分步获得,而女方声望是一次性获得。

  所以若男方做了两个任务过了晚上12点,任务重置了,那么女方的声望就会比男方少。

  Tips:

  推荐任务:山盟海誓,四时歌,姻缘美满

  山盟海誓(太虚观旧址、南海滨及誓水之滨)

  四时歌(桃李花林、梧桐幽境、西湖、丹坪寨)只要跑地图即可完成。

  姻缘美满通过采集许愿灯获得。10朵10个姻缘美满,比许愿花的任务轻松。

  关于声望不均

  1.由于双方的同心镜加成不同会造成获取量不同。

  2.由于双方在线时长不均会造成获取次数不同。获取规则是每10分钟获取一次。每天可获取12次。但是夫妻双方的获取并不同步。譬如AB这对夫妻。A在线9分钟。此时B正好上线。则A在第10分钟的时候即可获得声望。而B则要等到自己上线10分钟。也就是A在线19分钟的时候才会获得第一次声望。

  友情提示:挂满声望可通过战斗信息来查询。如果出现12次获得情倾百年声望提示。则本日在线获得声望已达上限。

  3.由于丹朱夫妻任务完成度不同又恰逢第二天重置。

  4.由于家园并蒂莲理任务。男方未完成三个导致女方无法领取奖励。或者男方放弃任务也会导致女方无法领取奖励。

  关于夫妻表情及声望要求

  以上均为单人需求消费。双人则乘以2。

  双方必须同时拥有动作使用权才能使用动作。否则无法使用。

  关于公主抱

  1.在10级同心镜的加成下。坚持每天做丹朱任务和家园并蒂莲理任务。最快5周兑换公主抱表情。

  2.在没有同心镜的加成下。单纯挂机满2小时。需要120天才能兑换公主抱表情。

  关于结婚证和夫妻称谓

  身无彩凤双飞翼 情定三生定亲之后获得 技力值 100 永久

  心有灵犀一点通 情定三生定亲之后获得 技力值 100 永久

  新婚燕尔情丝缠:使用称谓可以提升技力值120点;

  获得:当情倾百年声望达到1,就可以找西陵城的姻缘商人"情倾"购买物品"新婚燕尔情丝缠"(需消耗5金),右键点击获得称谓

  相亲相爱育嘉木:使用称谓可以提升技力值160点;

  获得:当情倾百年声望达到5520,就可以找西陵城的姻缘商人"情倾"购买物品"相亲相爱育嘉木"(需消耗10金),右键点击获得称谓

  真情绕指钢亦柔:使用称谓可以提升技力值180点;

  获得:当情倾百年声望达到10520,就可以找西陵城的姻缘商人"情倾"购买物品"真情绕指钢亦柔"(需消耗15金),右键点击获得称谓

  同心同意铸青铜:使用称谓可以提升技力值200点;

  获得:当情倾百年声望达到26520,就可以找西陵城的姻缘商人"情倾"购买物品"同心同意铸青铜"(需消耗20金),右键点击获得称谓

  白首偕老赏流银:使用称谓可以提升技力值250点;

  获得:当情倾百年声望达到47520,就可以找西陵城的姻缘商人"情倾"购买物品"白首偕老赏流银"(需消耗30金),右键点击获得称谓

  情动大荒比金坚:使用称谓可以提升技力值300点;

  获得:当情倾百年声望达到71520,就可以找西陵城的姻缘商人"情倾"购买物品"情动大荒比金坚"(需消耗50金),右键点击获得称谓

  恒久相守曜红莲:使用称谓可以提升技力值400点;

  获得:当情倾百年声望达到132520,就可以找西陵城的姻缘商人"情倾"购买物品"恒久相守曜红莲"(需消耗80金),右键点击获得称谓

  Tips:

  某人的XX夫君或者某人的XX娘子,此称谓无需兑换。到了声望值界限系统会自动赠送。

  关于红莲称谓

  1.在同心镜满级的情况下。坚持每日任务大约需要65.63周。差不多460天的时间获得“恒久相守曜红莲”称谓。

  2.在同心镜满级的情况下。每日挂机满2小时大约需要75.12周。差不多526天的时间获得“恒久相守曜红莲”称谓。

  3.在没有同心镜的增幅下。坚持每日任务大约需要157.2周。1101天。3年多的时间获得“恒久相守曜红莲”称谓。

  关于声望的其他变动

  1.若双方离婚,则双方原有声望清零。原购买表情消失。某人的XX夫君/娘子称谓消失。情倾购买称谓不消失。

  2.若离婚时没有替换某人的XX夫君/娘子称谓。则称谓会变为某人的XX夫君/娘子。

  3.战场和竞技场只显示某人的XX夫君/娘子称谓。不显示人名。

  4.结婚之后。如对配偶之外的有缘人做过于亲密的动作,则会减少两人的情倾百年声望。每次1点。(同性搞基也会减)

  其他:

  由于神启男号在家园并蒂莲理任务中每次可获得6点声望。所以单独针对神启男号而言:

  无同心镜加成的日均声望获得量:周一至周五为132点,周末为102点,周总和为864点。

  10级同心镜加成的日均声望获得量:周一至周五为300点,周末为270点,周总和为2040点。

  单月最大获取量为2040*4 300*3=9060点

  单月最小获取量为2040*4=8160点

  公主抱方面每天增幅3点。最快实际也是于第35天兑换表情。与女号无异。

  红莲称谓方面在同心镜满级的情况下。坚持每日任务大约需要64.96周。差不多455天的时间获得“恒久相守曜红莲”称谓。

  相对于女号会提早5天取得称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