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解析内政管理方式

2020-04-09编辑:网络

《三国群英传》系列始终讲求自由为先,策略为上,作为国内最具盛名的三国题材策略大作,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在相同的游戏中体会到不同的乐趣,即便只是小小的管理城池,也会因为各人的性格特征而大相径庭。

在三国群英传的游戏中你将一座城池交给几位武将管理呢?通过这一简单的问题,不同玩家的性格由此也将展露无遗。

保守沉稳型

每一座城池都安排相当数量的武将,一步一个脚印,当拥有多出足够管理一座新城或关卡的武将人数后才去占领下一座。这种稳健的游戏模式可以使得每座城池都固若金汤,由于各司其职,一座颇具规模的大城可以抵上几座未着力开发的小城。虽然发展缓慢,可踏实沉稳的作风也正体现了玩家本人对待事物的认真严谨态度,他们追求完美且对自身也要求甚高,即便在工作中也是谨小慎微的典范。

精明睿智型

有这样一群玩家,他们会仔细计算在港口和城池摆放武将的利弊,关口会随着时间推移自动增加预备兵,港口不论治安和人口情况都会获得一定量的金钱,而开发好一座人口30万以上的城池可以获得可观的收入。通过这种比较和判断,他们会根据不同的情况摆放相应数量的武将。他们会得出一条条睿智的告诫:人口仅上千的城池不如开发港口,不要特别偏高某项数值应均衡发展,部分小城甚至可以只放一人。由此可见,他们在工作中一定也是精于计算的行家,凡事都会审时度势,做出最准确的判断,这种行为模式在处理某些重大问题时将会显得尤为关键。



游击队型

“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优良的游击队传统作风形成了这种率性的游戏方式。除了主城之外,每一个城池只放一两个武将,甚至在初期只以一名武将到处去各地拆建筑赚钱,这种典型的“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也不失为一种讨巧的游戏方式。曾经有人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在《三国群英传Ⅶ》中,没有所谓的对错之分,任何一种可能的想象都可以得以充分的发挥,有所创新和突破不仅在游戏内如此,在生活和工作中也将起着重要的特殊意义。

在三国群英传系列中,每座城池都具有开发、搜索、治安、征兵、训练等众多内政工作,让玩者能够更轻松地管理大小国政。由于可指派不同的部队分别负责,实施内政的效果及成功率则与执行部队所持有的能力和玩家的选择情况休戚相关。当然,无论你如何选择,游戏都能带给你不同的体验,而这正是本作延续十年并开发出七代的魅力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