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教你与神兽PK

2020-04-09编辑:网络

在三国群英传的世界中,不仅仅只是人与人之间的斗智斗勇,为了令游戏特性更为丰富和具有挑战性,神兽的加入也逐渐成为系列的一大亮点。
   
 
神兽截图

  初识神兽:

  游戏最初期玩家并不会发现任何神兽的踪影,因为这些特殊角色的强大能力,只有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才能与之抗衡。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大地图上将会随机出现老虎、穷奇、仙道等“敌兵”。与普通的军队不同,他们大多只身迎战,但是能力超强,玩家一不留神,很可能便会“大侠请从头来过”了。不过,倘若战胜了这些神兽,他们便会随机赠送珍贵的道具或加赋智力武力等自身属性,可谓益处多多。所以,当看见它们的踪影时,赶紧集结起最强部队,勇敢pk一回吧。

  直面神兽:

  神兽的出现其实令玩家的技能产生跳跃性的突飞猛进,6阶最高级文官可以学到的水镜之术在此可发挥巨大的作用。自游戏正式进行后的10年起,每年一届的比武大会便会出现它们的身影。老虎的封技、天马的回春,麒麟的无所不能,利用水镜的特性,十几级便可横行天下也并非天方夜谭。

  击败神兽:

  神兽塔是游戏中的特殊关卡之一,想要开启并不是容易之事。首先,玩家必须占领交趾、襄阳、江州、平原、建业这五大城池超过三个月,随后便会自动打开火焰山、兽神洞、猛虎穴、大雪山以及毒龙潭等五大洞穴。一一攻破隐藏其中的影麒麟、影白虎等五大小boss,真正的神兽塔才会开启,挑战五大神兽boss之旅正式步入正轨。历经千辛万苦击破神兽塔后,将能随机获得各类珍贵的锻造书以及特殊材料,神鬼方天戟、机械火神弓等重要的武器锻造书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驾驭神兽:

  青龙飞升、玄武怒流、白虎傲啸、朱雀焚天……当神兽为你所用之际,这些炫目的特殊技能从此可为战场的胜利天平增添重要的砝码。同时,不仅召唤青龙、玄武、朱雀、玄武四方守护圣兽降临战场的四灵诛邪阵威力无穷,而加之“麒麟降世”的终极技“兽皇破邪阵”更具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极强威力。除此之外,具备特殊属性的白玉麒麟、火麒麟、黑麒麟等各大神兽也都会乖乖臣服于你的脚下,与玩家共同厮杀疆场。而最为顶级的70级战骑“幼麒麟”则是对你勇气与耐心的最大回报,更是权力与荣耀的象征,今天你骑上它了吗?

  神兽以其无穷的魅力吸引着玩家的目光,为三国群英传这一经典系列平添了一抹亮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