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宫职业进阶攻略之坐骑驭兽与孩子选择

2020-04-08编辑:网络

  70以上大部分玩家都拥有一只坐骑,坐骑的作用大家都是知道的。有些时候,一只完美坐骑,能让你不那么优秀的BB变的非常显眼。更多时候,能让大家记得你,或者给大家带来第一印象:就是那个龙太子,你看,丑的一比,肯定很垃圾。别组他。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但神武看不到人脸,坐骑便成了一张名片。

  龙宫坐骑御魂,打法有三种。

  1:千叠浪 龙隐,喜欢擂台的龙宫,这两个为神技。哪怕你不是速龙,龙隐也足够你比大部分宝宝快了。

  2:千叠浪 怒龙,低速龙的不二选择。

  3:龙隐 怒龙,速龙的不二选择。

  驾驭呢?

  坐骑驾驭讲究一个搭配,搭配的好,实力翻倍,搭配不好,宝宝作废。但搭配绝对不是死的,因为人是活的,队伍配置是活的,战斗信息是活的。三样都是活的,你想指望一个死的定理来驾驭他们,很显然是驾驭不了的。

  但常规搭配有几种:

  嗜血升龙,简单暴力。适合暴力剑气BB,高速暴力剑气BB

  坚守护盾,突出耐操,适合辅助孩子,喂药BB,一速BB

  先锋会心,人品爆发,隐身宝宝在没有高连,高追的情况下,只有这两个技能能够增加属性,并且效果不俗。

  虽然先锋会心只适合用于隐身BB,但我还是列在常用之内。是因为隐身BB入手率还是很高的。至于其他魔心,连环,挣扎,伺机,乘胜等,针对性太强,便相对鸡肋。

  下面来说说龙宫孩子怎么选择,孩子的特殊之处,在于他能够学习宝宝学习不到的技能,并且拥有门派特色。怎么能够让门派特色发扬光大却被大家忽略了。大部分人都只知道PT孩子神佑几率很高,DF孩子生带夜战,PS孩子自带一次保命。

  之所以被忽略,是因为有一些门派的孩子能做的事情,宝宝也能做。有一些门派孩子的特殊技能,可以被兽决替代。所以,养孩子,我只推荐4种:

  PT:不言而喻

  PS:不言而喻

  HS:不言而喻

  TM:不言而喻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懒

  PT孩子,无论在什么样的战斗中都非常适用。只因为他会拉人,跟逆天的灵动。PS孩子,最大的作用在于顺风局拉出来,通过降低治疗效果来压制对方血线,而逆风局作用则没那么明显。HS孩子,因为不会灵动,辅助效果大打折扣,顺风局拉出来效果较差,甚至有可能因为拉了个辅助孩子导致输出不够被反压制。TM孩子:唯一一个用影闪后,速度绝对低于魔王存在的孩子。并且天生带有先锋效果。可有效守MW拉的尸体。但局限性也较大。

  孩子也是一劳永逸,本来此贴我想推几天才发,等孩子成年。好给大家一个图,毕竟夫如无图之,岂言而有大屌不是?但想来也无所谓,PT孩子普及程度,已不需要一张图去证明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