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龙宫玩法之速龙解析 点杀补刀的不二之选

2020-04-08编辑:网络

  现在龙宫的定位无非这么几种,龟速龙、耐龙、中速龙(这个定位速度是多少?)其次速龙,其中速龙玩家一般都是喜欢PK的玩家。

龙宫玩法之速龙解析 点杀补刀的不二之选
  龙宫PK地位分析

  今日我要说的是速龙这个定位:在做分析以前我先把龙宫的特色与技能与大家说下,玩龙宫的就不用看了,那些想玩龙宫的可以看看。

  门派特色:使用攻击性法术不受负面法术抵抗率的影响,完成师门任务时,获得的信誉增加20%。

  技能:

  龙卷雨击:施展法术攻击敌方多人,技能到100可以秒5。龙宫标志性的技能,挂机必备。

  龙腾:施展法术攻击敌方单人,更新后的龙腾伤害略有提高,但伤害略低于魔王的三味真火。

  双龙戏珠:施展法术攻击敌方两个目标,龙宫神技之一。

龙宫玩法之速龙解析 点杀补刀的不二之选
  龙宫PK地位分析

  龙啸九:施展雷系法术攻击敌方单人,可攻击隐身的怪物和宠物,同时可能将其打出隐身状态。

  龙吟:减少敌方全体队员一定的气血和魔法值。

  雷神之锤:【效果】使用雷系法术攻击敌方最多6个目标【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30点精气率】100%【冷却】3 回合

  怒龙吟:【效果】减少敌方全体一定的气血和魔法值。如果同回合目标连续受到“怒龙吟”攻击,则受到的气血和魔法值伤害会减少

  龙隐:先发制人后逃之夭夭,使用水系法术攻击敌人并且自身当回合隐身,同时自身一定回合内物理躲避率增加

  千叠浪:法系的弱点击破登场使用水系法术忽视目标大量灵力进行攻击消耗:(坐骑等级*4)点MP 60点精气速率:100% 冷却:5回合

龙宫玩法之速龙解析 点杀补刀的不二之选
  龙宫PK地位分析

  至于飞升技能与那些PK不常用技能就不说了,现在分析开始:

  首先说下速龙定位,作用是什么?个人感觉定位应该在辅助之后物理输出之前,为啥要在辅助之后物理之前呢大家慢慢听我说,我先把速龙的作用说下,守尸收残血BB。

  大家会问收残血BB还好理解,在下回合先出手把 残血BB打飞,减少对面BB输出,增加己方BB生存,守尸不是龟速来做的吗?有一点大家要注意现在神武是个高速时代,速度基本是封系然后辅助,输出。这么定位的也有辅助-封系-输出定位的,那么龟速真正能守尸的只有辅助与封系,输出就可能没守住,物理系速度较高很可能在该回合已经出手了。

龙宫玩法之速龙解析 点杀补刀的不二之选
  龙宫PK地位分析

  其次还有个问题如何保证你的法系百分百是末速呢。而神武法系无非就是龙宫与魔王,到底谁更适合当这个末速,我想大家应该心里有数。那么我就要说下我的速龙要怎么守尸了,先看技能速龙需要技能如下:

  龙卷雨击,龙腾,双龙,龙啸,龙吟,龙怒,龙隐 这些技能都是控制类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