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商人玩法攻略

2020-04-08编辑:辉

八方旅人职业有哪些?想必很多朋友都还不是很清楚商人怎么玩,所以呢小编今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八方旅人商人玩法分析,需要的朋友还不快进来看看。

商人

hpsp+8%,物理攻防魔法攻防+3%。

Field技能买东西,我知道大家都看不上眼的,为什么我拿你的东西要花钱呢?完全没道理啊。话虽如此说,后期是完全不缺钱的,财大气粗一把完全没事。

走路丢钱。啊不对是捡钱,不能说效果差。为了捡钱去捡钱真的很枯燥,跳舞还有个盼头,捡钱又能捡出什么花样? 建议当作福利技能,跑酷的时候顺便赚点就行了。

主动技能方面召唤佣兵初期还是有点用的,但是初期又是最缺钱的,所以有点心疼。回bp的技能和物理闪避是两个好用的技能,后者配合魔剑士的扩散符文,不依靠奥义就可以全体物理闪避,还是挺凶残的。

被动方面基本都是farm系,25%机率不消耗物品还是有一战之力的。50%耗蓝减少是魔法师的最爱。

兼职也是比较自由,魔剑士(群体回避+附魔),药师,法师都是蛮不错的选择。

八方旅人商人怎么玩,商人玩法攻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