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舞娘玩法介绍

2020-04-08编辑:辉

八方旅人职业有哪些?想必很多朋友都还不是很清楚舞娘怎么玩,所以呢小编今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八方旅人舞娘玩法分析,需要的朋友还不快进来看看。

舞娘

职业属性加成 属攻+8% 速度回避+10%。

在我看来,是这个游戏的亲女儿职业(虽然男的也可以兼职)。field技能初期不要太好用,中期无限鸡肋化,但是你得这么想。你把这个游戏的收集要素全部弄齐了,有用的field技能也只剩神官舞娘了,所以这个魅惑其实是个大后期技能(雾)。

八方旅人舞娘怎么玩,舞娘玩法攻略

主动技能方面,不可思议舞蹈在farm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只留这一个技能舞娘都是神级职业。八方旅人里几乎没有群体buff,但是攻击增益buff其实给一个人完全够用了,防御buff只能单体就很烦,所以除去非酋舞蹈,舞**主动技能也就攻击增益buff可以看一看,其他的比较鸡肋。

奥义。舞**奥义,在我心目中是全游戏最强的奥义,没有之一。让我方单体技能全体化,你当然可以给一个物理攻击职业,让他用单体攻击技能打出全体效果,但是这简直太low了。

再强调一次,八方旅人里几乎没有群体buff,但是有很多强力的单体buff,舞娘奥义的精髓就是让这些buff群体化。 舞娘自身的buff,攻击buff没必要群体,几个加防御的buff群体了也就那回事儿。所以,虽然舞娘奥义是最强的辅助技能,但是却并不适合放给自己,而是适合放给其他辅助。

几个的选择。神官的法术反弹,星咏的物理反弹还有那一堆buff,当然还有药师的健全化。

建议队伍里把舞女速度调高,然后队伍里安排一名角色,从神官星咏药师这些职业中选出两个组合,奥义砸在他头上,然后上群体buff。

舞**副职业很自由,尽量别去占输出位,其他选什么都可以,我个人比较推荐神官,盗贼或者猎人。神官有群体回血和另一个强力奥义,猎人多一种破盾手段,还可以改变boss的行动顺序,盗贼可以降物防物攻。

被动技能方面,最早学会的強化ターン数増加(与)也就是她最强的被动了,完美契合自身特质,给其他buff师也建议一人来一个。复活和自动回蓝在练级的时候很有用,前者防止被舞蹈坑死,后者增加续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