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OL3干货信仰套心得 18人全金西班牙(二)

2020-04-08编辑:网络

  【关于入坑】

  楼主最早从实况8玩过来的,之前一直是忠实的实况党,直到KONAMI自己作死在2013年发布实况2014的时候改了引擎,你妹啊,那还叫游戏啊,当时就跟小伙伴们全部脱坑了。而后等了一年,在同事的带动下加入FIFAOL3的大军。

  楼主组这个全金西班牙纯粹为了信仰,楼主这青春几年正好是西班牙的鼎盛时期,对楼主影响很大因此组这么个信仰套也算是对青春留个纪念。

  【关于游戏机制】

  废话说多了,其实楼主就是想说,游戏毕竟是游戏,既然是游戏,就是人为创造的,也就意味着一定存在着某些原理和机制,合理地利用它去上分、去赢得比赛,这都是太正常不过的,并不能用对与错来评判,因此当吧友们碰见什么所谓的“大巴论”、“花式论”、“传中论”时,蛋定,善于合理利用游戏机制的人都是聪明人,反正大家玩游戏目的大部分是图个开心,没必要因为游戏机制的问题毁了自己的心情。

  这游戏在2014年初期“四大件”的年代被称为“模型OL”,楼主认为这一点儿也不为过,即使现在早就更新了,但这种竞技对抗类游戏,游戏模型对游戏体验度影响还是极大的,数据什么的大家也就看看吧,相比与球员的建模,数据只能说是第二位的。

  Ps:这是楼主在满级金卡拉莫斯被单卡德罗巴生生挤开的那一刻瞬间领悟的,啊多么痛的领悟~

  【关于合卡】

  说到合卡,都是心酸史,楼主并非工作室,也不是倒卡中介,只合自己喜欢和需要的球员,所以自然和那些把游戏玩成合卡游戏的大神们没法比,楼主平时上班也没那么多闲工夫合卡,但是关于合卡,楼主可以用一句话总结:合卡有风险,入坑需谨慎。

  合卡真的看脸,毕竟概率的事情,存在可能的同时也一定存在不可能,因此能不能上金,这真的看脸。楼主曾经经历过10w哈维马丁内斯十张以内就上了金,也经历过08e阿尔贝罗亚爆了6个亿也上不了金

  合卡就跟做买卖一样,有赚就有赔,运营商是不会让大多数人永远得利的,因为他们才是利益的最终既得者,因此楼主不建议学生党长期沉迷于合卡。

  【关于合卡】

  说完惨痛经历咱也得说点高兴的,

  楼主感觉总的来讲合卡无非这4种所谓的套路:追连爆,追连成,卡海战术,瞎xx合

  总结下来,楼主现在还是觉得最后一个-套路靠谱,那就是——瞎xx合!

  【关于金卡和金卡交易】

  首先要说的是,金卡看着固然好看,但并不是上分很好的选择,上面也说了,模型OL,数据只是一小部分,要上分现阶段还是传奇好,但是楼主坚持用信仰套,自己喜欢就好。

  关于金卡交易,楼主想说的第一点,是入坑前做好心理准备,一旦入坑就意味着源源不断地花钱。第二点,交易嘛,别想着永远图便宜,上面也说了,合卡真的不容易,有的卡上5都困难就别说上金了,因此当你为一张还不错的金卡报价一二百的时候,别怪人家拉黑你。第三点,别想着靠买卖金卡发家致富,你要万一哪合上了一张金卡,别觉得它一定就是宝贝我能靠它卖个大价钱了,金卡市场有金卡市场内的规则和价格范围,什么哄抬物价的最终都会被淘汰,这是市场规律。

  【关于金卡和金卡交易3】

  楼主上面这数十张金卡,有自己合的,也有通过交易得来的,楼主走担保交易的金卡至今无一丢卡,所以就个人经验来讲,强烈建议金卡交易走职业担保,但是同时吧友切记,现在骗子利用真担保的头像假扮担保的事情层出不穷,大家交易前一定要核对担保人的QQ号!不确定的就多问问其他人,跟群名单里的QQ号核对,另外就是走有名的担保,有一些小担保不建议大家走!

  为了避免打广告之嫌,吧友如有兴趣可以私信,楼主可以为大家推荐几位不错的担保,但也只是推荐,任何金卡交易都存在风险,担保也不例外,所以当你决定入金卡坑之时,就要做好十足的心理准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