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 球员射门类属性解读

2020-04-08编辑:网络

  射门类属性

  射术:影响禁区内射门的精度,射术越高,越能射出玩家想要的射门角度,射出更刁钻的球。

  射门力量:射门力量越大射出的球速越快,守门员也容易脱手,射门力量越大,也更考验门将的扑救反应。

  远射:影响球员禁区外的射门精度,数值越高,越不容易偏出门框外,打中门框范围内的几率越大。

  凌空抽射:这是一个容易受到忽视的属性,此项数值越高球员在处理中高球时凌空抽射的几率越大,在补射捡漏或者接传中射门时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任意球:这个数值越高,皮球越容易突破人墙防守。

  罚点球:点球数值影响了罚球阶段的光标移动速度及射门的精度。

  射门弧线:这项数值越高,射门的轨迹弧度越弯,这项属性对于ZD(搓射),角球和任意球的影响最大。

  综合分析:上述属性都影响着射门的质量,其中射术和射门力量是相辅相成的,球员的射术即使很高,能射出刁钻的球,不过门将反应足够快的话还是能扑救到的,但是高的射术配合高的射门力量,皮球速度极快而且角度刁钻就让门将来不及反应最终目送皮球进网了,远射和射门力量也是同理,一个优秀的前锋对这些属性都是缺一不可的;任意球和点球大家都比较清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