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 韩服推出LP卡应对绝版 LP卡详解

2020-04-08编辑:网络

  LP卡(赖皮卡)应对绝版

  球员绝版怎么办,韩服已经率先采取措施应对这次绝版,推出LP卡,关于什么是LP卡,LP卡的特点是什么,它的推出又有什么意义,我在自己上韩服研究以及与多位韩服大神交流后,写这篇文章带大家了解一下,因为推送想让更多人及时了解,所以做的仓促,还请各位朋友海涵。

  LP卡是什么

  LP卡所出的卡,一者是有国家队版权,二者是在同一俱乐部时间满足五年或五年以上的时间,包括租借的时间。不仅国服好多朋友在讨论,韩服论坛也有许多玩家也在说,伊布,二个条件都不符合,所以没有出卡。德布劳内则是在同一俱乐部的时间不够。库尔图瓦是租借,总时间满足五年,在马竞时间为马竞户口。最后跟很多朋友说一下,退役卡不再出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