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不按常理出牌的他们就是这么任性

2020-04-08编辑:网络

  球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球场上每个位置对球员都已经又有一个标准的要求,也就是球员软件(技术)和硬件(身体素质)要求。一直以来,大家对中锋的印象都是高大强壮,对技术型球员都是小个灵活,对中后卫的印象都是身高腿长。但有些球员偏偏不“遵循常理”,却也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地。

  06W蒂姆·卡希尔

  蒂姆卡希尔是世界足坛头球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空霸”,在埃弗顿时期很多战术定位球都是围绕着他的头球能力而布置的。提起空霸,大家都会想这个球员身高体壮,鹤立鸡群。但是蒂姆卡希尔依靠其仅仅178cm的身高经常力压身高超过190cm球员顶进球门,头球技术,预判站位和弹跳能力缺一不可。游戏中的卡希尔是非常全面的前场球员,不仅头球能力极强,而且体力充沛,有很强的传球能力和射门能力。只要传中球稍有质量,那就等着看他标志性的拳击角球旗的庆祝动作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