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 3 冷知识大讲堂(六)

2020-04-08编辑:网络

  01.在比赛中,画面视野太差,看不到远处的队友,怎样调整比较适合?

  可以在【游戏桌面】-【视角设置】,或在比赛中【暂停】-【视角设置】中进行设置,推荐各位使用并且习惯“斜视视角”,自定义设置on,视觉高度20,视觉缩放0。这个设置,能看到覆盖3分之2的球场,尤其是踢22或者33,能看到更远的队友。或者可以在游戏中按“F5”进行快速切换。

  02.大步趟球时经常被断,怎么选择趟球时机?

  1.大步趟球在阵地战中避免使用;2.身前面有球员别用;3.在边路或者中路单刀,前面开阔时使用;4.旁边紧贴防守球员,并且眼看快要被他断球时用;5.比赛末端换上来的体力充沛的球员,可以使用,能轻松超车。

  03.手柄和键盘操作哪个好?

  手柄和键盘各有各好处。键盘操作控球更稳定,扑点球和射点球更好;手柄传球的方向(尤其是长传),切换球员和做花式动作比较有优势,其实还得看玩家的习惯。

  04.前场任意球或角球,如何能让更多队友参与抢点?

  在定位球或角球中,玩家们可能无法满足在禁区内抢点的人数,玩家们可以通过“[”和“]”键位设置球队攻防参与度,当攻防参与度调成最高,即全面压上时,再换一个主罚球员,就能立即生效,站在禁区位置内的球员会明显增加,把球发出来后,玩家可以立刻把参与度调回正常。如图中显示,“全面压上”的参与度比“正常”的参与度,站在禁区抢点的人明显多很多。

  05.为什么我用德罗巴,伊布等强壮的球员带球,拉姆等小个子球员能轻松挤走皮球,很不真实啊!

  在游戏中,如果有正常的身体对抗都能在盘带动作中体现,两者发生身体接触,动作会开始别扭,严重的甚至会倒下,但像上面所说的问题,拉姆为什么能挤开德罗巴伊布等?其实小个子球员还没有与其发生大身体接触,而是利用速度和抢断能力把皮球抢走,甚至连一点身体接触还没有发生,所以,并不是大家所想的身体模型已经没有优势了。因此,各位玩家要谨记,速度和加速度也是最重要的防守属性之一!

  06.传中设置里面的:中/自动/手动分别有什么影响?

  手动:带球球员到达边路底线附近,如果传中,需要按着方向键(向禁区)和长传进行传中,传中落点远近根据长传力度决定,如果不按方向键只按长传,则会自动朝球员面向的方向长传。

  自动:选择自动的话,球员带球到边路底线附近,点击长传并且不需要按方向键,球会自动向中间传中,但无论按长传力度的大小,都会传到后点。

  中:推荐选择中,球员带球到边路底线附近,点击长传并且不需要按方向键,球会自动向中间传中,落点会根据长传力度决定远点还是近点。

  推荐各位设置为【中】。

  07.在自己半场,按射门就自动大脚,怎么在自己半场假射?

  很简单,只需要长传键 传球键。键盘为A S,手柄为B A。这是一个实用的过人技巧,尤其是用于传奇卡的后防球员,通常他们都有五星花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