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 定个小目标 比如涨他20斤

2020-04-08编辑:网络

  竞技体育中最能点燃球迷激情的莫过于一次次激烈的对抗,绿茵场上更是可见一斑,若是没有“金刚之躯”,很难为球队建功立业。其实有很多球星并不是生钢筋铁骨,他们通过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最终拥有了超一流的身体素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绿茵场上的健身狂魔。

  C.罗纳尔多

  想当年C罗刚从里斯本竞技转会曼联时瘦得简直就像根棍子,在激烈的英超联赛与对方后卫对抗中总是吃亏。根据前曼联体能教练迈克尔·克雷格的说法,C罗很早就发下誓言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并且全程投入,进步明显。克雷格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的采访时说:“他经常让我在健身房里帮他进行核心肌群的训练,然后是肌肉激活训练,最后才是正常的足球训练。”“人们常说,当你在某件事情上成为大拿之前需要投入至少一万小时的努力,不管画画还是弹奏吉他。C罗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甚至他花的时间更长。”

  而今C罗已经是绿茵场上的强壮的代名词,总裁的身材不仅可以碾压对方很多后卫,还是秀场的主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