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 谁说越老越妖 其实小妖更妖

2020-04-08编辑:网络

  上赛季英超联赛在激烈的竞争之下涌现出了大批青年才俊,这群小妖们正在尝试着在英超打出自己的一片,他们有的甚至已经成为了球队里的大腿。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英超值得关注的五大小妖。

  本•吉布森23岁 米德尔斯堡后卫

  上赛季英冠联赛中,本·吉布森的表现就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球队冲超的功勋战将,这名年轻后卫的表现也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甚至不少人都在呼吁国家队征召之本·吉布森。而鉴于三狮军团后防线上人手短缺,本·吉布森穿上三狮军团战袍或许只是个时间问题罢了。

  拉什福德18岁 曼联前锋

  作为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拉什福德从曼联青训系统下的弗莱彻莫斯流浪者出道,在曼联对阵阿森纳的焦点大战中,18岁120天的拉什福德在个人英超的第一次首秀中梅开二度,成为曼联历史上第三年轻的进球者,仅次于马切达与维尔贝克。上赛季“拉师傅”是范厨师手下的续命杀手锏,每当加尔要玩完,师傅吃颗续命丸;本赛季在新帅穆里尼奥以及伊布的调教下,这位小妖能达到怎样的高度实在不敢想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