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 十大受欢迎度最高的球员卡(下)

2020-04-08编辑:网络

  FIFA Online 3在今年推出了06W、10W、06W、08EC、14T、16EC还包括曼联传奇,欧洲传奇,中国传奇卡。可以给玩家踢球的选择的球员应该是非常广泛的,除了一些极个别上亿的价球员对于普通玩家遥不可及。除此之外,玩家基本都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球星卡。玩家选择这些球星卡,除了对于这名球员的喜爱,另外大家都会选择性价比实用且能够符合自己踢法的一些球员。这次就谈谈,今年为止,球迷玩家最喜欢的球员赛季卡,仅本人个人见解。

  第五名:16EC格列兹曼

  在2016欧洲杯大放异彩无疑是格列兹曼,获得了本届欧洲杯的金靴奖以及最佳球员,光芒盖过了帮助葡萄牙夺冠的C罗。16EC格列兹曼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各方面实力都不差于各版本的梅西。虽然在性价比上稍差。但是16欧洲杯最佳球员的头衔足矣让16EC格列兹曼在FIFA Online 3转会市场上一扫而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