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碧游宫指景宫紫睛鹏王打法

2020-04-07编辑:辉

造梦西游3指景宫紫睛鹏王是个一个受到广大玩家关注的boss,也是难度系数很高的boss。

boss技能:

飞羽:向前方直线快速射出羽毛

风暴:在原地放置一个紫色的风暴,触碰到会受到伤害,持续比较长的时间

双生:召唤分身,不久后分身就会与真身重合,并且能为真身提供生命值

掉落:三重神火,三重神铁

boss打法:这里沙僧就显得很困难了,因为场地不够宽松,沙僧就像是困在笼子里的小兔子,很无助,再加上沙僧是脆皮,很快就死掉了。

但是沙僧有自己的本事,沙僧打鹏王如果属性不高,单纯的使用木魔舞绝对吃亏的,

那么必须准备镇魂玉箫,它才是过关的核心,前提是必须升到15级(12 13级也就凑合了)

带着他,进入关卡后,先别急着走到boss的房间,我们待在原地等小怪,等小怪全部出来以后再迅速走到boss那里去哦,因为小怪会妨碍我们毒杀的!因为造梦改动了这里的关卡,小怪不会一次性簇拥出来,而是一点点的出来,所以经过蓝的测试,只要在原地登上一分钟就可以了(当然,要躲避小怪的攻击一分钟!)

当你坚持了一分钟后,就算是大功告成了,这个时候使用镇魂玉箫使小怪睡眠就可以了,然后用你最快的速度走到boss的房间,boss一出来,就毒杀他,让他不能动,这个时候后面的小怪还睡得香的很,一边毒杀一边释放法宝镇魂玉箫,一有就放,注意别给boss挣脱就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