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大闹天庭篇怎么打穷奇 最佳打法

2020-04-07编辑:辉

悟空打穷奇

72斩+重斩+烈焰闪+嗜血,配一把高级的伞。

起开始用伞,然后72斩蓄满无双,之后重斩一直打到伞消失。伞没了就跑远点,等伞又出现后,再按上述方法打,如果在等的途中它冲刺过来,那就向前方二重跳,实在躲不过,就用烈焰闪。

八戒打穷奇

刃甲+圣盾+巨石破+悬空球+土魔刺

首先,穷奇一上来就用圣盾,然后狂用土魔刺,魔没有了就跑开回魔,等魔到900的时候开伞,再圣盾,然后冲到他面前狂用悬空球。等到有了60魔的时候用土魔刺,攒好无双,40魔的时候用伞,开无双,上去用普通攻击打,剩25魔的时候就用巨石破,直到伞用完。

沙僧打穷奇

腾空+巫毒娃娃+木魔舞+麻痹+绿叶标记

作战中,放出巫毒娃娃狂发木魔舞,没血时可用腾空击,没魔时可退装备再穿上。绿叶标记配合木魔舞用,先在上放一个标记,落地后木魔舞和标记一块按,就能释放空中木魔舞。

唐僧打穷奇

K+紧箍咒+水魔爆

到穷奇时,先放个沐浴回春,再水魔爆一直轰,扣血不要紧,沐浴回春补回来,它用冲刺了,就让它冲,大不了换个方向轰,还是挺简单的。(切记沐浴回春一直要有)

对于穷奇的冲刺,唐僧普通攻击可以打断,悟空烈焰闪,沙僧木魔舞,八戒圣域之墙,在打的过程中可能会没魔,那就到最左边脱下全部装备,在穿上装备,魔就会回很多(回魔之前先看看穷奇有没有用冲刺)唐僧可以用普通攻击耗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