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宠物抓捕进化合成攻略解析

2020-04-07编辑:辉

造梦西游3宠物抓捕进化合成攻略解析

玉帝被囚、众被困,庭伴随着邪恶势力的逐渐崛起陷入了空前的危机,悟空、沙僧等人踏上了天庭的净化之路,历经着一道又一道的艰难险阻。在这历练的过程,给予师徒四人最多帮助是什么呢?《造梦西游-大闹天庭》创新推出宠物系统,以其复杂庞大的玩法、唯美可爱的形象风靡登场!这一系统的引入将使游戏中的战斗变得更加扑所迷离,一场看似毫无悬念的战斗很可能就在瞬间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1、宠物的获得

所需宝物:宣花葫芦(天庭仙物,收妖良品)

只要收齐"宣花锤、宣花袍、宣花坠"就能到炼丹炉合成花葫芦。

获得方式:捕捉

隐藏副本蟠桃园、御马监是宠物出没的地点。通过击杀天兵天将,就有概率会出现宠物哦~所以一定要准备好"宣花葫芦"哦,一旦宠物出现就把握好时机按H键,就可以进行宠物捕捉。(图中红圈即为宠物被抓时的样子)

友情提醒:宠物捕捉一次会消耗100灵魂和20魔法哦。

2、 宠物的属性

但凡仙物皆有灵性,宠物也有自己的属性哦~

悟性代表宠物可以领悟的技能个数。根骨和灵力决定宠物技能的威力。

当然属性不同宠物的品质也不同哦~宠物有"宝宝"和"普通"两种,宝宝的资质会比普通宠物资质好哦~

宠物也是有寿命的,所以要保护你的宠物哦~因为宠物每死亡一次就会降低一点寿命。寿命消耗完,宠物就会消失了

3、宠物的进化

宠物的进化有三个阶段哦,每15级进化一次。16级为第2形态,31级为第3形态。并且可以选择出战、休息和放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