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双开小技巧

2020-04-07编辑:辉

造梦西游3双开小技巧,如果你要领取任务奖励或者去强化一件装备,可是只有一定的几率可以成功,这时候就烦恼了吧,不用担心,这个时候呢,我们可以双开,开两个窗口,两个都打开造3.都进入同一个存档,然后去领取奖励,如果第一个没领取到奖励,拿第二个不要领,直接保存游戏,然后刷新发现还可以重新领取……按照以上方法循环,直到弄到你想要的东西为止,双开对打副本,强化装备,打造装备,合成法宝,领取任务奖励都有用。

如果你想刷取高的爆率,可以尝试下斩龙刷掉宝,斩龙剑可以用来刷取更高的掉宝率,提前准备一个斩龙剑,不要领取任何攻击之类的BUFF,打福星攻击越低越好,攻击太高的话就把黄金骰子打死了。首先先进入挑战福星,如果前10秒没出现黄金骰子就返回主菜单,然后重新进入,直到有骰重新为止,然后等金箱子出来就立刻跑到金箱子前,按法宝键H不放(沙僧可以娃娃双倍加成)直到魔用完为止,魔完了就用回魔小技巧,然后到最后10秒的时候就会又掉下金箱子,到最后一秒的时候点左边的“吉祥如意”这四个打字后剩余时间就会变成1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