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1.05巫医单刷与组队区别分析

2020-04-03编辑:网络

暗黑破坏神3 下载地址:https://www.douxie.com/youxi/9816/

当初从蛮子转来,现在又决定转回蛮子。一个职业玩腻了,就玩下一个职业。一个流派玩腻了,就玩另外个流派。走前把这个 1.0.5 可以说是推熊里最有前途的 Build 流派告诉大家。

前言

首先你要知道几点基础常识对于这个版本和这篇文章:

反伤是巫医心中永远的痛,无论你什么装备技能 Build,只是痛多与痛少;

我的这个狗熊流真的很强,相同等级装备下可以说是效率和安逸结合最好的流派对于高难度。最关键的潜力无限,配装上可以爆DPS;

这篇是争对碾压高难度(8-10PP)。所以跑酷流,多少难度效率之类的话题不在讨论范围内,而且装备基础不低;

想刷高难度,先提防御再提DPS。想稳定高效刷高难度,回血手段必须有。这个版本最大要点就是回蓝回血续航能力。

狗熊流的精髓是什么?

A.爆狗回蓝 吸血武器回血(基本无限蓝)

B.靠狗头 狗乔丹降低召狗CD,这样永远有狗帮你抗,也提高回蓝效率

C.狗吸引大量火力,大大降低生存压力(无论是直接帮你挡刀,还是减伤符文帮你减10%伤害)

狗熊流为何强大?

A.在我的配装下狗只要能挺16秒就可以了(大部分高难度刷JY情况下,狗都能挺住16秒 然后爆掉回蓝),可以提供回蓝和降低伤害

B.狗的符文是10%减伤符文,10%什么概念?一个椰林被动也才15%,只要你全程有狗,基本等于多一个被动,还没考虑狗给你吸引了多少的火力!(在700抗3000甲这个等级后,要想靠装备提升10%减伤,就要再提300抗3000甲都不止估计,所以大家对10%减伤有个概念)

C.无限蓝=最大化输出,WD是最不看面板的职业,你可以堆很高的攻速,但是前提是你能无限蓝推熊(后面有比较狗熊流和其他回蓝手段)

D.狗是D3里最好的吸引怪火力的召唤物(拉仇恨),而且一下3只狗,人躲在后面就能安逸推熊

E.甲抗合格后可最大化DPS,此BUILD潜力无限(因为狗的缘故生存压力小很多很多)

F.实战DPS比一般BUILD高,无脑熊仍旧是目前版本第一DPS技能

技能细节讲解

1. 狗熊流回蓝体系

单刷 Build(血祭可以根据大家自身回蓝情况替换,楼主人懒,有时候懒的爆狗操作,所以多个回蓝被动节省操作而已)

一拖三最新版本9PP的 Build,只是把血祭换椰林提高生存能力(因为蓝基本不缺)

依托部族仪式的被动, 9秒狗头 8秒乔丹,招狗CD只有16秒,也就是常规16秒一次满蓝回复,部族仪式的被动又使得回蓝图腾CD降低到90秒,基本9PP下就算爆狗回蓝不够,差不多是每组JY都可以丢一次回蓝图腾。

被动陰森饗宴吃血球回蓝是辅助,这个实战相当有用。但是大家选择难度必须根据自己DPS来选择,不然出球率低就影响你的DPS BUFF和回蓝(本人单刷收益最大的是8-9PP,15万 DPS带乔丹)。还有就是祖套是必须的,杀敌回蓝(副手必须带减少推熊消耗的)。

2. 狗熊流防御体系和操作

大部分情况下,狗顶前面吸收伤害,人在后面推熊即可,由于狗熊流基本是不缺蓝,灵行就可以不用带回蓝符文,直接上 3秒CD的符文加大生存能力(这点很重要,也很有用,特别是遇到反伤JY的时候),这也是这个流派强大之处,就是防御(切记人物自身甲亢血要高点,不然狗抗不住)。

3. 狗熊流的攻击体系

1)被动带盛宴。这个也许很多人觉得鸡肋,其实不是。因为狗熊流是能在最大化减少防御压力的情况下爆DPS的流派,选择难度也看你DPS有多高。因为难度越高怪血越多,杀起来越不效率,收益越低,大家要选个适合自己的收益比的难度。如果你推2下熊就可以秒一组第三幕骷髅小怪,那么这个难度最适合你。盛宴不仅回蓝,而且能加DPS BUFF,有人会说血球出的几率低,其实不是的,我15万多DPS带乔丹带这个被动常规平均2层血球DPS BUFF加成是有的,回蓝也很爽。

PS:配装时候记得配个7拾取就够了,相当有用也是必要的,无论你玩什么巫医流派。

2)魂靈饗宴

这个符文节省操作,同时最重要的是能最稳定的保持5 BUFF,刷高难度肯定要最大化操作和BUFF(我不的不承认巫医是没蛮子无脑,也不适合手残人士玩无脑10PP),还能节省蓝!不用回血符文是因为你每次推熊基本都有狗顶前面,然后推出去就有吸血回血,所以根本无需那回血符文回的一点点的血。

PS:比如我的面板只有15万。如果运用好收割 盛宴,群怪和群精英情况下可以保持战斗DPS在25-28万,所以我清9PP可以说是无脑推大部分精英而且就20-30秒(反伤除外)。另外巫医这2大神技BUFF不仅加DPS还加抗,加抗又变相提高狗的生存能力。

为什么不用魂靈歸體?

因为春哥其实就是多条命,多个3秒无敌。损失太多东西,真的很不合算。狗熊流生存压力在所有 Build 里已经算是小的了,真没必要春哥。当然前提是你自身甲亢合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