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1.05专家模式个人经验分享

2020-04-03编辑:网络

在凯恩论坛学习了不少东西。今第一次发帖,目的在于回馈大家的帮助和提醒大家注意几个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容易喜闻乐见的地方。不喜欢读长篇大论的,可以直接看红字部分。

首先,介绍下自己英雄:巫医,等级60( 23),血5.5万 dps有1.7万,全抗600-680,护甲4000,格挡36%。Build 灵行步,变猪,吸血狗,大僵尸,蛤蟆雨,推熊。被动技能春哥,丛林,血祭。如果你的装备比我好几个档次,可以不用特别在意后面的心得。

1.0.4 的时候 Farm 第一和第二幕,一直等待 1.0.5。如今 1.0.5 到来,昨天全部通关,并且做了一些测试给大家一些提醒。

第四幕的精英更新

以前由于 Bug,很多精英不能正常生成;如今 Bug 修复了,但是却对HC一点都不算是好消息。

第一个需要注意的是:第四幕的重锤怪可以变精英了!无论是蓝色金色,攻击力都比普通怪还要高。一般情况下在怪物出手的时候,可以通过移动躲避攻击。巫医这种有宠物的也可以用大僵尸抗住,但是特别小心瞬移,筑墙和监禁等词缀。把你控制后,或者直接瞬移过来就是一锤!我在0难度没被砸过,但是狗几下就被砸死了;在2难度下有次被监禁了,锤子砸下来前开的灵行步。走了2步直接显形,证明他砸了我至少50%血才导致灵行步失效,也就是每砸一下大概至少3万!所以请特别注意!!!(刚才好像看到有个人因为这个怪喜闻乐见了,对不起,没及早发帖提醒大家)

另外还有几种怪物也可以变成精英了,包括天上掉下来那个;那个怪物看起来不起眼,其实攻击力还是有一定威胁性。最后第四幕需要注意的就是魔钥守卫者,我等下一起说。

怪物等级

这个大家都有提到过,或大多已经发现,我这里再重复一下。0难度下,第三和第四幕的怪物为63级,难度大于第二幕(可以认为是62级),更大于第一幕(怪物61级);不仅因为怪物等级高,而且因为怪物本身也更恶心。想想第四幕的重锤,火法师,冲锋的堕落天使,还有晕人2秒的一个可以丢火球的。

但是在1难度(及其更高难度)下,所有怪物等级全为63,相应的掉率也和0难度A3和A4一样;因此理论上,在1难度下所有章节的难度相等,后面的怪更恶心。所以你如果可以刷1难度的第一幕,证明你可以去1难度的第四幕,虽然要更加注意那些恶魔的技能。

所以,我个人建议,也是经过我测试过0难度至2难度的第一幕至第四幕的结果:如果你可以0难度通关了(当然要小心A4更新的怪和钥匙怪),再去1难度;否则建议留在0难度 Farm,比如第三幕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钥匙怪

一方面对于目的在于通关的同学,要小心这几个怪物。特别是第三和第四幕的,能不打就别打。对于想刷钥匙的同学,我得说刷他们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得注意一些地方。

地点大家应该都知道,第一幕的钥匙怪在悲惨之原,第二幕的在绿洲。对巫医均没什么难度,因为可以无限变猪。而且钥匙我在2难度都已经刷到了(0难度掉率5%,每等级 10%);A3的在要塞上层的石垒,即帮忙升起3个投石车的地图。怪物不仅会分身瞬移,而且几乎全屏的僵尸冰块,让你速度大幅下降的同时造成很大伤害。即使是0难度,即使我有妖术,我都经常被打到红血。所以请开荒的同学特别注意!打法有几种:一是卡小楼梯,但是怪物刷新的地方不一定有,另外有时他可以通过分身瞬移又重新对你造成威胁;二是猥琐法(对于巫医而言,我相信别的职业也有相应的猥琐方法),每次上去变猪,打一通,然后灵行步走人,在远处等CD,或者等怪物的分身技能消失,如此反复。

最后说第四幕的钥匙怪。银光尖塔一层,请以通关为目的的同学,尽量避免和他战斗。好在钥匙怪都不会追特别远。我在2难度下打的他也是猥琐法,但是被打出2次春哥。这个大菠萝样子的小boss,有冲锋击退的技能,这个技能最弱;然后是减少生命恢复能力75%的 Debuff,中了 Debuff 基本就不能怎么回血了。对于巫医来说一般不会中,因为有宝宝在前面。中了的话,回城或者绕远等 Debuff 消失再来吧;然后土地焚烧,这个技能太imba了。2秒钟的时间,可以让我所有的宝宝全死,我直接出春哥;有个区域范围相当大,类似第四幕火法师的火流星技能的范围,等你看到了地上的火光(非常不明显),再跑出去,基本空血。我火抗680,所以请万分注意这个技能!!而且,如果你的装备更我一样不算太好的话,或者网络是可能lag的话,我强烈建议你珍爱生命,远离这个小 Boss。

这里加一句。在0难度下能把我打出红血甚至春哥,只有第三和第四幕的钥匙怪。这样应该可以更直观的理解:这两个imba的小boss还是很强的。

目前,我第一之第三幕的钥匙都有了。第四幕的图谱还没拿到,但是想到他还是有点头疼。还是等装备更好再说好了,这里只是为了测试一下怪物的强度和刷钥匙的可能性;因为有钥匙了,打不赢双boss也没有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测试结果,希望对大家有所参考价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