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低级廉价的镰刀娘漂亮的混搭

2020-04-15编辑:网络

  第一套当时低等级时配的,人人可以都有的一套,血咒 可爱熊裤子。颜色!直接掉的颜色就有红色!可以更加降低成本),内衣最好用碧莲,或者是没有长袜的,这样可以秀出伊菲的美腿。发型就用原版发型更彰显可爱。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luoqiyingxiongchuan.html' target='_blank' title='洛奇英雄传'><u>洛奇英雄传</u></a>低级廉价的镰刀娘漂亮的混搭1
洛奇英雄传低级廉价的镰刀娘漂亮的混搭2
洛奇英雄传低级廉价的镰刀娘漂亮的混搭3

  之后的第二套也十分便宜,特级可爱熊套衣服裤 玫瑰套鞋子 手套(玫瑰基本不用染做出来的都是深色),我这套黑色的是直接随机染色(自己买了个长马尾 性感的眼睛= =),很便宜740块染一次(比起高级套装已经可以染N次了),就只用染下可爱熊的衣服和裤子。如果有黑色内衣跟彰显伊菲的黑色御姐性感。如果鞋子用迷香鞋子更好!不过这样的话最好用公主内衣把胸部染成黑色 白色蕾丝刚好可以相应。

洛奇英雄传低级廉价的镰刀娘漂亮的混搭4
洛奇英雄传低级廉价的镰刀娘漂亮的混搭5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