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洛奇英雄传》经验心得辅助武器简介

2020-04-02编辑:网络

  最常使用的辅助武器有长矛、尖钩锁链、小型炸弹,还有极昼之光和穿刺长矛。

  辅助武器的价格虽然并不低,但是,它们还是很好用的。

  长矛

  购买地点:佣兵事务所马利处有售、村门口的猫西鲁、等待船上的猫头鹰

  制作地点:冒险家商店科斯提制作

  说明:长矛是最常用的辅助武器,有伤害和击晕效果。有几个Boss的特定部位被打到了,或者是被打几次后就会掉落。

  使用方法:按使用辅助武器键的话,角色前面就会出现一条红色的抛物线。长矛会沿着抛物线的弧线飞出去,这个抛物线比炸弹类的抛物线划过的弧度更完美。瞄准的时候,尽量让抛物线划过的弧度经过所瞄准的对象就可以了。

  尖钩锁链

  购买地点:佣兵事务所马利处有售

  说明:尖钩锁链也是常用的辅助武器。虽然没有伤害,但是只要打对位置,一下子就可以制服怪物。不过,像极霜暴君这样重量级的怪物,需要2个以上的人使用尖钩锁链才可以将其制服。这里介绍一个可以很容易将怪物制服的方法,这个方法就是瞄准怪物的腿。另外,如果打中怪物拿着武器的那个手胳膊的话,那么,这个被打中的胳膊就不能再继续挥动武器了。

  对普通Boss使用这个辅助武器之后,怪物会被拉到玩家的面前,最后被玩家抓在手上。单人战斗中这个辅助武器是没有用,在组队战斗中才有用武之地。

  使用方法:按使用辅助武器键的话,和辅助武器长矛一样会出现一条红色的抛物线。尖钩锁链会沿着抛物线的弧度飞出去,不过有距离限制。瞄准的时候和矛一样,尽量让抛物线划过的弧度经过想攻击的部位就可以了。用两条腿移动的Boss怪物,只要打中它的一条腿,怪物就会摔倒。

  小型炸弹/采矿爆破弹

  购买地点:小型炸弹-佣兵事务所马利、村门口的猫西鲁、等待船上的猫头鹰

  采矿爆破弹–佣兵事务所马利、村门口的猫西鲁、等待船上的猫头鹰

  制作地点:小型炸弹和采矿爆破弹–铁匠福格斯处制作

  说明:玩家采矿的时候会经常使用采矿爆破弹,很少用炸弹去制服怪物。与其它辅助武器一样,使用炸弹的时候,它会沿着抛物线划过的弧线飞出去,但是,需要一定时间才可以爆炸,而且还会在地面上弹跳,如果路上有斜坡的话,它还会顺着坡路滚下去。

  这个炸弹的爆发范围比较大,有可能会伤害到同组队的队友,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采集的时候是可以使用这个炸弹,但是,考虑到在使用它的时候有可能会伤害到队友,所以不推荐采矿的时候使用它。不过,可以利用它威力大的优点,在语音聊的时候使用可以有效地管制组队的队员。炸弹爆发范围内的所有人都会摔倒在地上。

  使用方法:和其它辅助武器一样,按使用键盘的话,就会出现一条抛物线。不过,抛物线会急剧的变形,而且,它的射程也没有矛的射程远。炸弹在扔出去之后,如果落在地上了的话,会产生(适用)物理引擎,接下来它就会在地上弹跳几次,然后滚向其它的位置。如果,地面上有斜坡的话,它还会继续滚到斜坡的最底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事先预测好再往外投。虽然使用采矿炸弹的目的是为了采矿,但是,炸弹爆炸范围内的组队队友会受到伤害,进而摔倒在地上。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