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初级新手实战向:加点攻略 经验心得

2020-04-02编辑:网络

  有些话说在前面吧,继盾娘满级之后,我回归了正服,玩了个小卡鲁,因为单位最近很忙,所以目前才26级,因此,此攻略只能作为一个卡鲁的初阶心得,与此有关的一切加点思路都是当前等级状态能够支持的,凡事有始有终,因为之前的满级盾娘,所以升级可以说轻车熟路,此攻略会随着我继续升级而不断完善。我26级就敢写攻略,凭的是什么,我告诉你,凭的就是一句话:外游从来没喷子!所以我也鼓励有些独到经验之谈的朋友踊跃发帖与大家交流心得。

  OK,进入正题。

  加点攻略及加点思路大方向

  跟盾娘一样,加点之前分析一下卡鲁(kalok)的职业特点:1、高血高攻。2、无以伦比的抓技和特殊抓取技能(比如吸血鬼,你懂的)。3、针对人形boss的抓取。4、不同于其他3个职业的人物客观回避伤害技能:吸收冲击。(盾娘的盾防,仗娘的琥珀,镰刀娘的瞬移,双刀的滑步);同样,kalok也有自身的缺点:动作慢,形象相对差(见过卡鲁那一抹羞涩的微笑的都知道)。因此,结合我个人玩盾娘的经验来看,卡鲁的技能决定了卡鲁的职业定位:那就是,冲锋在第一线的狂战士,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注:因为卡鲁没满级,所以不能像盾娘贴一样每一个技能都做分析,作为初阶经验贴(我会不断完善此贴),所以只发出我个人的技能加法。

  我的技能就是那么加的,我个人的体会是:游戏设计的非常巧妙,让卡鲁在前期学到几个至关重要又稍难掌握的技能,然后再不断的升级过程中就会慢慢熟练

  需要重点分析的几个技能:如下(点击技能名称有相关详细描述)

  1、冲击吸收:此技能不愧为卡鲁的神技,所以优先说,看技能描述都知道,简单来说这个技能就是在你被攻击的时候你做出几乎任何动作(攻击,躲避),都将会慢慢回复你所受的伤害,卡鲁冲锋陷阵全指着它呢,此技能相对好掌握,只要不断的下副本的过程中我想谁都会慢慢熟练吧,要点嘛,就是注意攻击节奏,对,就是节奏,首先掌握怪的攻击节奏,然后打提前量,做出自己的攻击。我升到B没升到A,是个人原因,因为目前我打所有的boss不说无伤,至少不会威胁到喝药的程度,所以没到A,建议大家前期还是到A比较好,此乃神技!

  2、力量增强:1点力量增加2点左右攻击,A级增加力量163,1级增加力量537,很划算。本身卡鲁动作就慢,尽快的杀死小怪和对boss伤害最大化才是重点,所以我加到了C。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称号大家闲暇的时间一定要多做一做,有的给的属性多,有的给的少,但积少成多,最终会让你受益匪浅的,我力量增强加到了C,拿的是 5的武器,跟同级别同装备的卡鲁比的话,攻击会高出好多。

  3、抓住boss:此技能我加到了A,因为目前实战来看非常好用,伤害客观,并且个人觉得很有观赏性和娱乐性,简单的说就是boss蒙圈了之后给他一顿胖揍,而且揍完还可以无伤的接一套或者N套连击。~谁用谁知道。

  4、力的较量:此技能个人最喜欢的,很有观赏性,并且我觉得十分能体现出卡鲁的霸气(难道不是么),所以我果断加到了A。不过可能会有朋友说这个技能不好练,如果没发出来,就是活生生的吃了boss一个重击啊。所以我在此分享一个我这个技能的个人心得吧。我也是虐了无数遍红狗和红刺猬哥布林(好像叫伊穆克- -)以及数十遍暴君后练出的,铁杵磨成针啊。

  (1)观察,记住boss可以触发力的较量的重击方式的出招前兆,这点很重要,不然你兴冲冲的准备去跟boss较量,人家出了一个不可较量的重击,哭去吧你就,所以这里我为前期的小卡鲁们指出几出吧:1、红狗的轮锤转圈圈,红狗的重击分为两种:一种是轮锤转圈圈,一种是单方向砸击,其中转圈圈是可以去较量一下的,所以分辨什么时候他会转圈圈的时候,要注意红狗的脚,对,左脚!只要是左脚抬起来了,那么这一下必定是转圈了,果然上去较量吧;2、红刺猬哥布林(强壮的伊穆克):重击2连击可以去较量,这个就比较简单了,第一下重击不触发,第2下可以触发,所以只要看第一下砸下去之后,boss身躯往后仰并要再次砸的时候,果断上去吧。3、暴君小白:原本想做个视频,但后来发现好费事,所以视频没做成,有点遗憾,不过暴君小白的冲击也好分辨,只要是屁股摇一下,再撅起来一下,那么就是它要冲的时候了,去跟它比比谁的力气大吧。

  (2)出招节奏和出招方式,这里要注意,节奏一定是要在boss攻击到你的前1秒左右,应该很好掌握。而且一定要面对boss,对,勇敢的面对着boss,不然是发不出来的,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带着方向键,正面对着boss的方向,然后同时按抓(鼠标操作为E),这样发出来的几率比较大,也是我实验了N次之后的结果。还要注意的是,发出来之后,虽然技能描述里没有,但我个人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不停的按E和鼠标左键,较量赢的几率比什么也不按的几率多出了好多,这里只是个人感觉。给你们看一下图吧。

  小结一下力的较量这个技能吧,这个技能用了真的真的十分霸道,试想,面对着boss的一个重击,盾娘摆出防御姿态,法师变成了个琥珀,双刀滑走,而咱们卡鲁却给boss迎头一击,啧啧,真的很赏心悦目,用好了绝对是神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