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金色锦鲤怎么得 怎么成为金色锦鲤

2020-04-01编辑:网络

天涯明月刀手游金色锦鲤任务怎么过呢?金色锦鲤可以通过奇遇任务获得,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要有一点运气,那要怎么成为金色锦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聊天界面,我们能看到锦鲤一览中有很多小伙伴获得了锦鲤成就,其实只要完成锦鲤任务即可获得。

天涯明月刀手游

金色锦鲤是手游中的一个任务,这个任务难度不高,但是需要一定的技巧。任务的奖励比较丰厚,玩家很有必要刷这个任务,这个任务需要我们跑一些地图。

1、首先需要爬上上图中的高塔,并根据提示描绘佛像,在游戏爬塔并不难,玩家根据系统提升就可以。

天刀手游

2、前往凉亭,继续根据提示描绘,爬完塔之后,系统会引导我们前往凉亭,不用玩家自动寻找。

天刀手游

3、前往佛脚位置,依照提示完成。任务对玩家站位有要求,第三个需要玩家面朝佛像,玩家一定不要忘记这个关键点,往左边走,如此自然可以找到。

4、根据提示,玩家爬上屋顶,然后跟着系统引导即可。

整个任务没有什么难度,玩家根据剧情引导走就行,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细节,玩家别忽视了任务的要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