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测试服更新:新支援英雄巴蒂斯特上线

2020-03-31编辑:玩好游戏

凌晨守望先测试服进行了版本更新,第30位英雄巴蒂斯特上线,巴蒂斯特是一位辅助英雄,技能功能多样,他的上线将对目前的游戏生态造成巨大的影响。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技能预览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左键三连发近距离两个左键可以击杀200血英雄,但远距离伤害较弱,右键飞弹治疗范围相当于狂鼠的榴弹范围,大约每一发飞弹可以治疗45点生命值,但无法治疗巴蒂斯特自身。

被动是长按Ctrl键蓄力实现跳跃,相对于安娜的短腿,巴蒂斯特因此拥有了一定的机动性,紧急情况下可以快速逃生,同时也适合上高台配合队友使用大招。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大招增幅矩阵,弹药从两边穿过都可以使治疗和伤害翻倍,这一点运用得当可以瞬间扭转战局。

Shift治疗类似于卢西奥切歌治疗,范围治疗且有一定持续时间。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E技能是维生立场,站在立场内的队友包括自身都会被暂时锁血在一定血量(根据英雄总血量百分比而定),即使是1点血也会被瞬抬到某个数值,比如200血英雄会抬到40,但维生立场有一定生命值可以被打掉,不过在救死扶伤方面时间已经走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