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沙漠入门基础 教你如何快速步入正轨

2020-03-30编辑:网络

我不是大佬,有说错的请指正。

本帖用于帮助:不喜欢看长篇攻略,每有2h以上游戏时间,微氪的萌新玩家。

作为一款MMORPG,没时间又不氪金的玩家,不建议入坑。当然你风景党就无所谓。(该游戏挂机都能赚钱,你要挂机都没时间就真别玩了)

正题开始:

我入坑1年多,玩的是梅花这样刷怪不强势的职业。相信除了4爹以外,很多同学也会到54级左右遇到瓶颈:刷图不快→被高等级玩家抢→升级不效率→想换装备钱不够→除了系统活动送钱以外不知道怎么赚钱→拍卖装备B不到,钱也不够预约→想生活赚钱又觉得太复杂··········

↑↑↑如果你们遇到上面这些问题请往下看↑↑↑

总结一下,就三个字:缺银币

在我看来这款游戏可以称得上良心,并没有国产游戏里极品装备永远高攀不起的情况,蓝色首饰每个人玩到56级也总能爆出几个;有大佬在聊天窗里说自己用的几个E几个E一件装备,也不是在装B,因为BOSS装十几亿。看完这篇帖子,你也能看到光明的未来。

54-55级的萌新,手里应该有5000W以上的活动任务奖励的银币。(金块是可以换成银币的,建议把钱都放在阿提诺巴)

大部分人会选择用这笔钱买好的主手,副手武器,当过度装去肝鱼塘,骷髅。可以说,这笔初始资金这样花很浪费。

在这个等级,你就可以一边肝肝怪一边开地图跑跑主线了,获取的气力以及贡献都有很大用。可以说,在后期,气力就是银币!

当你有70点空闲的贡献,你就可以尝试开海洋据点,也就是岛屿(渔船300W一艘,渡船更便宜)。下面说日常,顺带做帆船(帆船很重要,可以远洋贸易,可以装B。重要移速快很多)!

54-56每日:格力废墟附近伐木(原木很重要),肝怪1H,每天的Y领取双倍时间不用白不用,随便肝肝就可以。埃港(卡佩恩左上方)每日一张帆船图纸,别换那10W金条。接下来随便玩,推荐买辆马车贝利亚渔村→埃港跑贸易(每天跑一两趟)。

有人说,咸鱼王又要叫新人去钓鱼了。我只想说这个游戏里,钓鱼是最简单,最轻松,时间成本最低,效率也高的赚钱方法。没人和你抢怪,也不用狂挫键盘,你只需要会玩劲舞团(10秒2-8个键都按错的当我没说)。

准备工作:刺绣渔人服装(拍卖几十万)巴雷诺斯鱼竿(减少自动钓鱼时间,可以在交易行购买),包裹格子(做完任务有60格,尽量氪金到100格),渔船(比渡船慢,但是附带格子多)以及挂晚上睡觉挂自动钓鱼!因为好一点的鱼竿都需熟练2才能用,海鸥利器三浮鱼竿要熟练5。 大概需要2天。

重点说一下海鸥点,贝利亚渔村到埃港近海,海鸥点出4W~25W成本的鱼(25W是碰运气),前期卖皇室250%(25W鱼只能卖贸易商)也就是说100格空格出门回来最少有1000W!等到贸易名匠2以后可获得贸易BUFF,卖到沙漠就翻倍。可以说钓鱼获利是最稳定,利益最大的。(海鸥点会随着钓鱼等级提升而能看到越来越贵的鱼,也就是说钓鱼等级越高越容易找到海鸥点,当然这要等玩了一段时间以后了)

说一下利润吧,三浮鱼竿180W一根,不可维修,100格包2根足够,360W,带 2钓鱼速度的料理3W90分钟(需要尽量保持满的钓鱼速度),新手钓满100格包需要1.5H(最好选择游戏时间7AM以后出发,夜里没经验的船长几乎找不到海鸥点)。渔船一艘可以出海鸥10 次,那么1.5小时利润1000W-400W=600W。只需要20H不到的挂机时间。

有了这笔收入,相信大家就有了玩下去的动力。等到帆船(大概一个月,希望有详细攻略,建议先看!)做出来,钓海鸥速度又可以大幅减少!

最后说一下常用的皇室收鱼信息:贝利亚渔村码头,艾佩利亚渔港码头,格力什废墟贸易商人边上。这三个是最常卖皇鱼的。每条线皇鱼情况都不一样,贡献不够连的可以选择换线卖(要等10分钟),如果不想等10分钟的还有一个绝招:连据点到多本村,那里还有一个皇鱼,通常不会有人去那卖。皇鱼刷新时间为间隔3个小时现实时间,而且随机频道刷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