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沙漠新手入坑指南 国服开测前怎么玩黑沙

2020-03-30编辑:网络

这是给想入坑的萌新写的入门手册,会给你介绍新入坑需要注意需要在意的事。

首先说说玩黑沙最开始的准备:账号,客户端,VPN,黑沙会员

账号和客户端就不说了,有专门的教程了,VPN是必备的,主要说说黑沙游戏里的会员,在最开始玩的时候并不推举买会员,为啥呢,因为在才接触游戏的时候,会员能给你的福利可以说是可有可无。

背包格,打的东西能卖就卖,不能就扔,就算卖也不值几个钱,任务会送你背包格,是够用的,只要你不是啥杂七杂八都放身上。

100负重,前期主要是做任务熟悉,东西不多负重也就不是太重要,出现最多的情况应该是你背包被垃圾占满,而不是负重爆缸。

经验加成,对新号来说,要伤害没伤害的,效率刷怪是不可能的,而且现在等级差太多别人也不能带你,大多数都是跟着任务打怪,对新号帮助不大。

交易所加成,没会员在交易所卖东西只能拿到65%的钱,而且有了会员会有30%的加成,不过新号也没什么东西卖的,土豪要是卖时装,时装第一次贩卖是免税的。其他的会员福利远程投点什么的,更对新号没用,当然不在乎钱的,选定职业,会员时装什么的都买了吧。

然后再来说说新号开始游戏需要做什么,

一,跟着任务走,黑沙里有大量的任务,分为四种,黑精灵任务(黑精灵头像图标),主线任务(金色任务卷轴),区域任务(一个房子图标),循环任务(循环图标),这四种任务除了循环任务不做,都做了,任务做了会给贡献经验,贡献值会是你以后据点连接买工厂加工必要的,想钓鱼赚钱,也需要用贡献值把你钓鱼的地方和你卖鱼的地方连接起来才能卖高价,不然只有30%的价格。

二,不要急着升级,这游戏1~50级很快,50~56还行,56以后是地狱,而且你新号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打50以后的怪是很吃力的,最少都要有一套15套,所有升到49卡着就行了,想升50必须要做一个任务才行,你只要不做即使经验满了也不会升50,至于为啥要卡49,后面会讲一个新手赚钱的好地方。

三,装备的选择,在防具方面,罗萨尔和格鲁尼套,就这两套,不过另外准备负重套的头手,刷怪的时候装备罗萨尔或者格鲁尼的盔甲和脚,头上用负重套的,这样会给你增加100LT的负重,刷怪的时候你能捡更多的东西,武器方面,主手武器尤利娅,尤利娅优点是好卖,附加有人族伤害,在后期你换科扎卡后,尤利娅很容易就能在交易行卖掉,你如果选其他的武器,很可能卖不出去,而人族伤害在后期多数刷怪点都是人形怪,所以伤害上要比其他武器好点。尤利娅属于中期过渡武器,到后期直接换科扎卡,利贝尔特什么的不用考虑。副手武器选用你的职业加伤害高的,职业不同名字也不同,你直接到交易所看那个装备强上去伤害高,就是那个,同样到后期换怒贝尔的时候,这个副手也属于好卖的装备,跟尤利娅一样属于中期过渡,到后期副手换怒贝尔。觉醒武器方面选任务给你送的蓝武就好了,不过要注意一点一定要强化上去 18了再用改良石改良成金色,因为月饼修复蓝色装备是2点,修复金色装备只修1点。后期换丹温觉醒武器。

四,赚钱,新号如何赚钱困扰着很多新入坑的人,我说的赚钱有三种,花钱的,看脸的和累人的。

花钱的,就是钓鱼,你需要花钱买背包格,背包格越多,一次贩卖的鱼也就越大,不需要经常的来回跑,钓鱼直接挂着就行了,然后去看电影什么的,鱼满了就去卖掉,不过需要一定的贡献值基础,因为你需要连接钓鱼点和贸易点的据点,不然鱼只能卖30%,还有有些鱼可以交皇室,皇室的鱼基本都是200%多的价格,不过经常都是被卖满了,一定时间后会刷新,这个你就得找专业教钓皇室鱼的帖子了。

看脸的,就是找个经常打公会BOSS的公会,然后准时去打,去打的时候就去蹭BOSS血条,只要屏幕上方出现BOSS血条,你就可以远离BOSS了,让公会的大佬去把BOSS打掉,BOSS死后你就可以捡到东西,运气好出武器包能卖几百万,运气不好也有格鲁尼和黑石拿,属于看脸站着赚钱的,不过一定要记得蹭出BOSS血条,别以为你打了几下,但却没出血条,那BOSS死后你是没有东西拿的。

累的,这个赚钱方法属于肝神,上面不是说49就不升级了么,这个时候去卡佩恩(做任务肯定会去到)左边鱼塘(找不到论坛看看地图)去刷怪,装备不用太好就可以去刷了,这里的鱼人掉落的东西只保留俩种,粉末(图标灰色粉末状的东西)可以找NPC换钱,古代碎片(60多W一个),其他的贸易品什么的都扔掉,占地方还重,随便弄一匹马或者驴什么的,放安全地方,粉末刷到负重满了,去到坐骑旁边然后把粉末全放坐骑身上,回去继续刷,第二次满了后,依旧回到坐骑身边,这次先把坐骑身上的粉末放倒你身上,你身上负重会严重超标,不怕,把身上的粉末继续放回坐骑身上,好了可以回去继续刷了,如果装备没耐久了就回去修吧,在鱼塘下面有个小镇,可以修复装备和存物品。粉末自己抽时间慢慢换吧,不过我推举在卡佩恩左下角那个小农场买个房子,然后在卡佩恩仓库管理员换一个小箱子,箱子放那个房子里,这样那箱子直接连接卡佩恩的仓库,粉末放这里离兑换的那个NPC也比较近。

好了也没什么可说的了,跟着任务走,然后刷钱弄到15套,你就不算新人了。慢慢体验游戏吧,游戏路还很长,这,只是开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