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沙漠》炼金攻略 炼金玩法基础向导

2020-03-30编辑:网络

本文会对炼金进行基础的解释

放在最前面说,做料理最低限度需要准备1所个人住宅 和 炼金台N个

炼金所需物品集合:

个人住宅(必须):点入城镇界面后使用贡献度购买

上级炼金台(必须):炼金时间缩短1秒,交易所购买,或自行制作 PS:杂货商人处有售一般的炼金台

炼金服:缩短炼金时间,交易所购买。或主城购买服装制作所后,使用工人进行制作。

金色生命炼金石:炼金时间缩短1.1秒,交易所购买。

苔麸面包:30分钟内炼金时间缩短0.3秒。交易所购买

柔软的苔麸面包:45分钟内炼金时间缩短0.3秒。交易所购买

苔麸三明治:110分内炼金时间缩短0.5秒,交易所购买

甜辣苔麸三明治:120分内炼金时间缩短0.5秒,交易所购买

※以上4种料理效果无法互相叠加。请选一种食用。

▲食用苔麸三明治后出现的料理时间缩短BUFF

▲在城镇购买4阶段道具工坊后,可以自行制作上级料理台。【目前仅可以在格里什或首都瓦伦西亚进行制作,个人推荐格里什】

【所需材料:可用的板材*15,融化的铁片*24,黑石粉末*20,整理好的石材*30】

一、炼金基本规则

使用各种素材进行组合可以制作多样的炼金产物。大体种类包括各种恢复剂,秘药,水晶等。

只要在住宅中放置炼金台即可开始炼金。并不需要什么特殊的知识。

POINT:

※主材料数量不足时虽然无法成功,但随着炼金等级的提高,辅助材料减少一定量的情况下,也可以成功的进行炼金

※加大素材的使用量时,炼金必定成功.

※随着炼金等级的提升,每次制作获得的炼金产物数量会随之增长,达到熟练以上后,制作秘药时可以几率获得蓝色品质的高级秘药

※降低配方中的素材数量会造成炼金失败,黄金配方则为100%成功

※每次料理会消耗炼金台1点耐久度,炼金台耐久度耗尽或负重超过100%,亦或材料耗尽时,炼金将自动停止

ERROR TIPS:

※系统提示:按照这个组合,将无法获得任何东西.【错误原因:素材种类错误时,炼金必定失败】

※系统提示:实力不足,无法获得产物.【错误原因:炼金等级过低时,无关配方数量是否正确,炼金必定失败】

※系统提示:熟练掌握数量比率后,应该会做出某些东西.【错误原因:材料数量不足】

※系统提示:炼金失败. 材料与个数不正确就会产生失败几率. 也有可能是要求一定等级的配方. 是否继续进行?【错误原因:材料数量不足】

二、素材获取途径

素材的获取途径基本上分为3大类。

1、自己采集

可以通过采集蘑菇、药草、抽取动物的血液···等各种方式获取素材。成本:体力值、时间。

2、工人采集【推荐】

通过据点投资,使用城镇中雇佣的工人对据点特产物进行采集而获得素材。投资后挂机让工人干就行了。成本:贡献度、时间。

3、交易所购买

虽然交易所处可以买到所有的素材,但因为热门素材过于抢手,所以购买并不会很方便。成本:银币。

三、素材制作、副产物情报

准备好材料和台子后就可以开始炼金了。在第一次炼金成功后,会获得该炼金产物的知识。

获得知识后,右侧列表中会亮起该产物的名字。点击后可以查看上次成功制作时加入的材料数量。并可以快速添加配方。

▲列表中点击清澈的液体试剂后,选择右侧弹出的历史记录进行快速添加。

在制作料理的途中,会获得一共5种交换类副产物。每种有对应的交换物品.

这些副产物交换的物品都拥有非常高的价值,大家一定要保存起来。交换地:海德尔。(详细可以右键点击副产物,可以自动寻路到交换NPC处)

副产物资料:

发光的粉末:10个可以制作不完全的炼金石

气息消失的试剂:5个交换贡献度经验值

褪色的金属碎片:5个交换黑暗的粉末

微弱光芒的粉末:5个交换3000银币

半凝固的液体:5个交换炼金术经验值

粗糙的水晶碎片:5个交换清澈的液体试剂

四、皇室纳品情报

许多秘药在交易所行情火爆的理由并不单单是增益效果好造成的。很多垃圾秘药热门的理由就是因为可以进行皇室纳贡。

皇室纳贡简单来说就是,各领地的领主点名要的东西,他们有的是钱,即便是垃圾东西,只要是他想要的,就会出高价收购。

※但并不是每种秘药都可以进行皇室纳贡,某些被指定的秘药才可以进行皇室包装后纳贡

※在进行皇室纳贡时,背包负重超过100%时,将无法进行纳品。

每个区域的主城会有代领主收购皇室箱子的NPC。具体如下:

卡佩恩:卡佩恩

巴雷诺斯:奥尔比亚

瑟琳迪亚:海德尔

梅迪亚:阿提诺巴

瓦伦西亚:首都瓦伦西亚

皇室纳贡需要先将指定的秘药进行包装。包装通过加工页面进行。

▲点击加工后,选择皇室炼金包装,指定的秘药图标即会亮起

▲开始包装

▲包装结束后,找到领地对应的皇室纳贡NPC,点击纳贡

▲贩卖界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