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沙漠》萌新赚钱新方式!轻松又高效!

2020-03-30编辑:网络

1:什么是三角

三角是游戏里国人的叫法,是一种沙漠碎片boss。三种召唤boss里等级要求最高的,带来的利益也是最大。

2:怎么刷三角

估计很多萌新看到这还是一脸懵比。下面就教你们刷三角的准备工作。

刷三角需要满足3个条件:第一等级达到55级。第二需要有会员。第三需要购买上车车票(50本古语卷轴

价值5000W左右)。第三需要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对于萌新来说,可能5000W的基础资金有点庞大。然而官方活动送的金砖加上自己升级时赚的钱还是能轻轻松松弄到这5000W门票的。投资越大,回报越大嘛。

三个温馨提示:

1:门票价格有波动,只要是在105W以下都可以接受。

2:boss不是很强力,有老司机带队boss基本上不会打到你,千万不要穿生活装,实在怕的话带点血药,尽量多打boss。单单只是摸一下的话是不一定会掉东西的哦。

3:如果负重不是很多的话。来之前切记清理负重,打完boss给的东西千万不要开,等都打完了回到仓库附近了再打开。否则负重分分钟压死你。

3:三角靠什么赚钱

boss6种物品,其中2中是武器强化石和防具强化石。掉率感人。暂且不计算在赚钱范围内。稳定的4种分为:1.记忆的碎片(75W一个)

2.猎人的印章(可以换两种强化石,推荐换防具强化石,21W一个)

3.银币,就是玩家使用的货比。一般刷完会有120W~135W 4.卖钱的杂货,全卖估计有120W左右

具体能赚多少要看你够不够勤奋,每天刷一次和每天刷十次的收入肯定是不一样的。

每趟车你会得到85~110个记忆的碎片,40~60个猎人的印章。银币和杂物加起来预计有300W~400W

碎片和印章换的强化石需要拿去拍卖行卖掉。所以需要会员(会员交易所收金 30%)

简单来说每趟车你可以赚1000W~2000W(赚多赚少就看你的脸够不够欧了)

最后说一下刷三角的优势

1:对装备要求几乎没有

2:还在为了又想看剧又想玩游戏嫌时间不够用而烦恼吗,只要你有双屏或者有手机或者游戏开窗口模式。你就可以一边追你喜欢的剧,一边赚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