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文明6》苏格兰势力特色介绍

2020-03-30编辑:网络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Smile,今,Firaxis官方公布了苏格兰势力的上线日期,那么新的势力将会有什么样的特点,又在游戏中有怎样的优势呢?就让小编带你一起了解苏格兰势力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wenming6.html' target='_blank' title='文明6'><u>文明6</u></a>》苏格兰势力特色介绍

 

特色单位:高地步兵连

令人敬畏的苏格兰高地步兵连在战场上极为剽悍。事实上,某些学者认为就连维京人都避之唯恐不及。然而,自16世纪起,高地步兵开始使用火器取代惯用的弓矢。到了18世纪,苏格兰高地因叛乱、罪犯和部族争斗而陷入了持续的冲突。国王乔治一世遂下令组成“黑卫士”军团来维护当地安定。“黑卫士”军团立下汗马功劳,并在1739年被编入第42高地步兵军团开赴北美洲参与战事。这支取代《文明6》游骑兵的强大侦察单位,在丘陵与森林地形上战斗时享有战斗力加成。

《文明6》苏格兰势力特色介绍

特色建筑: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的真实起源众说纷纭,据说最早可追朔至中国、波斯和罗马文明。根据考证,近代的高尔夫运动起源于15世纪的苏格兰。有关高尔夫的最早文献记载是1457年3月6日詹姆士二世颁布的国会法令,当中明文禁止高尔夫和足球两项运动。这两项运动被禁的原因是:当时年满12岁的男性都必须接受军事训练,而这些运动会影响弓术学习。

然而,这项曾被禁止的运动却能为《文明6》里的苏格兰带来诸多加成。若高尔夫球场与市中心相邻可提供额外的满意度、金币与文化值;若高尔夫球场与娱乐中心相邻则可提供更多文化值。到了游戏后期,高尔夫球场还能提供额外旅游业绩及住房加成。要注意的是,高尔夫球场单元格无法交换,也无法设置在沙漠或沙漠丘陵上。

《文明6》苏格兰势力特色介绍

领袖特色能力:班诺克本

班诺克本战役是苏格兰第一次独立战争中的转折点。尽管历史记载中说法不一,但可以确定的是,至少比罗伯特一世所能调动的人马多出五成以上的英格兰大军伤亡惨重。因此,苏格兰军才得以袭击英格兰的领土。这样的转捩也在游戏中为苏格兰带来一些战争加成。在苏格兰研发完“防御战术”市政后,罗伯特一世能宣布解放战争。在解放战争期间,苏格兰的单位可享额外移动力、城市可享额外生产力。

《文明6》苏格兰势力特色介绍

文明特色能力:苏格兰启蒙运动

苏格兰人在18和19世纪期间达成了许多重大的科学与智慧成就,于科学、数学和文学方面造诣无数,其中包含亚当·斯密提出的“国富论”。这个奠定基础的经济理论,不但为当时的英格兰带来的巨大冲击,其影像力更是持续至今。在游戏中,这项特色能力带来的加成如下:快乐的城市可获得额外科技值和生产力,且城市内的每个学院可提供1点大科学家点数、每个工业区可提供1点大工程师点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