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极乐迪斯科新手赚钱经营技巧分享

2020-03-27编辑:网络

  极乐迪斯科新手前期赚钱经营非常困难,可能一不小心就因为没钱错过关键物品或者被赶出旅馆。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极乐迪斯科新手赚钱经营技巧分享,帮助大家解决新手如何赚钱的问题。

 

  第一步,通过和旅馆负责人加尔特关于账单的对话触发损失费剧情,在晚上的时候回来旅店和加尔特对话,在关于账单的对话中选择让金帮忙,触发任务,去金的车上把金轮轮拿走(记得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去当铺,负责200索尔的金伦伦会被金扣掉70,最好的出手时间是夜晚一个人出门的时侯)。

  第二步,去到公寓楼下的小港口,和野松公司的代表对话,用主角的人格魅力打动她,向这个女人要钱,很容易就获得130索尔。

  至此,330索尔胡开局完成。你同样可以去捡垃圾、翻箱子近一步夯实你的金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